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厨房清洁小妙招 这些地方要注意

    厨房清洁小妙招 这些地方要注意

    2019-03-23 11:4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房清洁小妙招 这些地方要注意

    厨房可是咱们幸福之家里的油污重灾区,打扫起来费时又费力。今天搜集了几条橱柜清洁攻略,让您轻轻松松把厨房变干净。

    门板攻略

    门板表面光滑亮泽,最好使用柔软的抹布加洗洁剂清洗,不然容易“刮伤”。

    如果门板是原木材质的,应先用掸子把灰尘清除干净,再以白醋、酒精,几滴洗洁精。使用超细纤维布沾湿来擦拭橱柜。最后使用含有蜂蜡的家具油来涂刷表面。

    拉手攻略

    橱柜拉手使用率是最高的,所以比较脏,通常会很粘手,所以可以使用湿的超细纤维布擦拭手把周围的区域,可以水中加入洗手液和外用酒精,混合起来,擦洗橱柜手把。

    厨房清洁小妙招 这些地方要注意_1

    (图片来源:朗帝不锈钢橱柜供稿,侵删)

    台面攻略

    不锈钢台面,用温和的洗碗皂和温水,可以让你的不锈钢台面清洁且无刮伤。

    人造石台面顽固污渍清洁,用去污清洁剂沿圆形打磨,然后清洗,再用干毛巾擦干。用百洁布蘸非研磨性的清洁剂沿圆形方向磨擦。

    厨房清洁小妙招 这些地方要注意_2

    (图片来源:朗帝不锈钢橱柜供稿,侵删)

    水槽攻略

    水槽一般是304不锈钢制成,采用中性的洁净剂,轻轻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运用海绵或抹布擦干,避免运用钢刷或质地粗糙的刷子,以防止有金属颗粒粘附在水槽壁,久而久之易于产生锈斑。

    (文章来源:朗帝不锈钢橱柜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1411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