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相信吗?这台集成灶用过一次就能征服你

    相信吗?这台集成灶用过一次就能征服你

    2019-03-23 10:1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相信吗?这台集成灶用过一次就能征服你

    中华民族是一个会吃又爱吃的民族,随着我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每年大部分家庭都会在吃上花费许多心思。而据中国烹饪协会统计,全国餐饮收入超过3.9万亿元,同比增长达10.7%。这还仅仅只是餐饮这一项上的统计数据,如果再加上人们自己在家里的餐饮花费,这一数字将会更加庞大。

    但是爱吃又会吃的你们,有没有注意过厨房的健康,有没有想过每天炒菜时产生的大量油烟对厨房、对自己的身体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直到有了它的出现——集成灶。它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厨电,在市场中备受人们的喜爱,而集成灶也没有让喜爱它的人们失望。为什么小灶会这样说呢?因为它只需要三个理由即可征服你们。

    被征服理由之一:健康环保

    随着室内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及人们社会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绿色环保”逐渐出现在厨电界。集成灶,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厨房装有集成灶,呵护了家人的呼吸系统,健康又环保。

    被征服理由之二:吸净油烟空气佳

    油烟中的有害物质超过300种,对人体的危害不仅限于使皮肤干黄,更是肺癌等严重疾病的诱因之一。所以烟机的好坏直接影响主妇健康。集成灶,采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强大的吸力将油烟完全排除,油烟吸净率可以达到99.9%。并且集成灶还带有烟机联动的功能,打开燃气灶就能吸走油烟,并且关火自动延时三分钟让余烟也无处可逃,做到彻底吸排厨房油烟,让人体不再吸收“有害废气”,从源头净化厨房空气。用一份如此强而有力的保险守护主妇健康。被征服理由之三:智能倾向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人们更加适应人工智能所带来的便利。所以对于厨房电器的需求也不仅仅是简单的功能,而是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化。集成灶也紧跟厨房变化的潮流,不断拓展智能化功能,随着最新中央控制屏款集成灶的诞生,手机APP能随时与集成灶连接,将人与厨房的距离大幅度拉近。相信在未来,集成灶在智能上会不断有新的突破,这也是人们被集成灶征服的重要原因之一。

    选择集成灶,还您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的美食圣地,您还等什么呢?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14106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