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

    2019-03-22 11:35: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家具更注重独立的原创设计,且具有更加高档的定位和品质。用材在精,款式尊重消费者个性,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提供原创设计。比起流水线批量生产的快时尚家具,轻奢侈家具个人属性更加强烈,轻于形,重于内的生活智慧美学更具内涵。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1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酒柜-香榭丽

    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意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的你。

    白色素来就纯净、简约。与欧式简约的吊灯融合在一起,多了一丝怀旧与高贵的气息。观赏性十足,又给予人温暖舒适的感觉,生活多添些情趣。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2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隔断柜-斯图之秋

    人生漫漫,却只一世轮回,下辈子无论在与不在,都不会再是如今光景了,过去不可回,未来不可追,我们唯一能珍惜的就只有当下。把握好了当下,才能更靠近幸福。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待久了,很多人会对大自然迷恋与向往。而这一款以浅香槟色为主调的储物柜,就是大自然与现代时尚完美碰撞的产物。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3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电视柜-欧格斯特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拥有;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将来,而是现在。

    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这种气质大多数通过一些精致软装元素来体现。轻奢家居风格演绎宫廷法式的精致优雅,在线条上简化,化繁为简,通过细致的雕刻,栩栩如生的逼真造型,演绎时尚的清新韵味。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4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餐边柜-威廉堡

    绚丽相映的水晶光芒,凝聚偌大空间的情感,华丽却不落俗。目光所及之处,宛若水面波纹交错的柔性与动态,显出引人驻足的吸引,诠释了浪漫与高雅的法式风情。

    幸福的定义就是能与相爱的人,一起携体验生活的油盐酱醋。这款带有中岛台的酒柜,烹饪、餐饮完美结合,在促进两人感情的同时,又能让您尽情享受充满便利与情趣的空间。时尚的亮橙色与高贵的太空灰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温暖、自然、舒适氛围。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5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书柜-阿方索

    熏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穿山过野,翻过白色石灰岩,即使是夏天看起来也像是白雪皑皑的冷山,穿过大片大片金色的向日葵园,终于停在了一片紫霞蒸腾的土地上。

    从整体的设计上来说,设计师摒弃了传统法式风格所突出的繁复、奢华的装饰与甜腻的色泽,而选择淡雅、低调的设计来打造现代式的轻奢感。主要突出对称的布局方式,再结合几何线条与浅色的空间色彩,打造出一个现代轻奢主义的空间格调。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6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鞋柜-黛布拉达

    夜登上了舞台,天边最后的光芒消失殆尽,越过河面,灯的亮已照了夜的黑。埃菲尔铁塔闪烁着世人给它披上的光芒,只是如此地发着光,却映亮了头顶漆黑的夜。

    在色系的运用上,大部的色调以浅色作为主色调,稍微用亮色进行点缀。从视觉的角度上来说,浅色与深色相比,是一种较为舒适、柔和的色调,再加上少许的亮色点缀,会使整个空间既有和谐统一的感觉,又突出了视觉层次感,给空间增添许多生气和温度。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7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阳台柜-克莉丝嘉

    夕阳的余晖散落在河面上,复古式的大理石砌成的教堂伫立在岸旁。远处,近处,前方,都轰隆隆地发着沉闷的马达声;路边,船上,掺和这有节奏的奏乐,依旧有三两个游客行人在琐琐屑屑地交谈着。一座平拱长桥给它添上了富有生命意义的符号。

    在造型选择方面,通常的轻奢风格都会添加曲线,这是法式元素里随处可见的一种设计,并且还结合了几何框架和方正矩形的造型,这样使整个设计变得刚中带柔,恰得好处。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8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次卧衣柜-安吉拉贝尔

    凤尾的热情与红袖的内敛交织成一次温馨的邂逅。这样的景象总能在不经意间以浪漫法式情怀俘获我们的心。白色本是安静的颜色,却因你我的相遇而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摒弃传统的奢华风格,回归生活本真,家居空间给人时尚简约、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这种装修风格的主体装修比较简洁,但也不像现代简约那样随意,用于装饰的壁纸和家具线条优美。在看似简洁的外表下,给人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 奢华有内涵_9

    (图片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主卧衣柜-格罗瑞娅

    一个承载梦境的地方、带有流苏的美丽环境,让人沉浸在一种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有着优美曲线的梦想,为坚硬光洁的现实融入了丝丝柔情。

    从软装搭配方面来说,一般会以简约来突出品位,同时选择更灵活的配饰,创造出轻奢化的法式浪漫,在强化主题风格的同时,提升了空间的艺术感。再摆放一些精致的花艺,无意间使整个空间更为亲切鲜活,细节中尽显设计师的匠心美意。

    承载一个人的独特品味,生活阅历与人生智慧的空间。这种专属的、彰显个性的家具,让真正时尚年轻的轻奢一族为之着迷。

    宜泰轻奢风格-西格理德系列为了满足现代高端品味人士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以流畅的线条,明亮的颜色,以都市、时尚、简约、优雅地现代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充分展现了尊贵低调奢华的整体氛围,在黑与白的点缀中给您一个时尚与尊贵、精致与品位的家。

    轻奢风家居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与个人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享受时尚、精致的生活!

    (文章来源:宜泰衣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14088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