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买集成吊顶,你不懂这一点迟早会上当!

    买集成吊顶,你不懂这一点迟早会上当!

    2019-01-23 11:5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买集成吊顶,你不懂这一点迟早会上当!

    【中华顶墙网】有顾客会问我:人家和你差不多的吊顶,价格只要你的一半,或者低个几百块。我说:像,并不代表一样外表差不多,内在差别大。好吊顶,包括铝扣板、浴霸、灯、龙骨,还有工艺细节和质感,都不会一样。差不多,其实是差很多。因为真正的差别,你没看到,而价格的差异,你一问便知。这个世界,很多东西看上去是那么回事,其实却悬殊大的去了。比如好板材甲醛少,差的却严重超标,比如好的瓷砖很耐磨。差的却用不久就花,比如好的吊顶防油污,差的却褪色、脱落,质量差。

    集成吊顶 

    外表看上去都很像。但事实却天上地下。别用外表差不多,来论价。最后买了次品,却已亏大。我们国人有一种本领,就是什么物件都能生产得更便宜。模仿、仿制、偷工减料,甚至弄虚作假,市面上差不多的款式,却各有各价。什么价都有,请问你要什么价?买吊顶比价,这没错。但一定是在品质一样的前提下,单凭一句样子差不多。只能让人笑你是个“外行傻瓜”买吊顶买品质,买吊顶买保障。买吊顶买安全,买吊顶买健康,切不要上了“差不多”的当。因为,像,并不代表一样。

    集成吊顶选购 

    现在的吊顶,基本上以铝镁合金为扣板。铝镁合金的扣板是集成吊顶中相对较好的,而有些便宜的吊顶使用了很差的原材。你看不见,摸不着,唯有售后可保障,还有就是集成吊顶的龙骨。也有三六九等,良莠不齐,差的用十天半个月就不经用了。你没有仪器,测不出,所以售后很重要。

    集成吊顶选购技巧

    还有集成吊顶上的LED灯,有的标明是1瓦的灯珠。可能只是0.5瓦的功率,瓦数不足,自然亮度不够。然而,你很难分辨足瓦,还是不足瓦,所以,买吊顶选正品货变得很重要。

    集成吊顶  

      好的店家,会向你提供较久的质保服务。还会在吊顶需要售后时,提供及时服务,有些上档次的吊顶,店家还可以提供清洗等维护服务。所以,买吊顶,切不可认为是一锤子买卖。售后周到的正品店家是首选,买吊顶,重点要看品质和服务。而不是一味地图便宜,小心掉进假冒伪劣的陷阱,图个便宜,实则买个贵

    (文章来源:中国集成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