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知识 >毛面石材上的口香糖该如何清除

    毛面石材上的口香糖该如何清除

    2019-01-22 10:1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幽默打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毛面石材上的口香糖该如何清除

    许多办公楼外广场的毛面石材地面上,经常会有口香糖粘留在上面,严重影响了环境及业主对物业管理公司的满意度。为了清除这些口香糖,大部分保洁人员都采用地板铲刀铲,这种方法虽然可以清除表面的口香糖,但仍有一些胶印残留在石材的表面,无法清除干净。有的人又用金属刷来刷洗胶印,虽说可以清除,但是费时费力,效率很低。

    目前,这种现象是物业项目中的常见问题,处理方法不得当,费时费力,给保洁人员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已经成为物业日常保洁工作中的一大痛点。那有没有专业的产品和方法,可以省时省力地解决毛面石材上口香糖的问题呢?

    俗话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毛石清洗中当然有专业的材料和方法,用来打开清除口香糖这把“锁”。

    1、表面清洗处理:采用加重型多功能清洗机配合广场研磨刷进行刷洗处理,把毛石表面的污渍清洁干净,这样可以清除掉一部分口香糖的胶,减少下面除胶剂的使用量。如遇楼梯、坡道或立面,无法使用洗地机的区域,可采用手持式的手刷进行。

    2、清除口香糖:待第 一步结束,石材表面干燥后,对于表面残留的胶,可以采用专用于石材的毛石外墙清洗剂。先根据污垢轻重程度进行稀释,在用毛刷沾取少量涂刷在胶印的表面,用毛刷反复涂刷,利于药剂的渗透与反应。

    3、再次清洗处理:待采用毛石外墙清洗剂局部处理胶迹后,再次用广场研磨刷进行刷洗处理。这次清冼一方面彻底清除胶印,另一方面可把残余药液清除干净。

    4、涂刷石材表面防护剂:待经过清洗,石材表面干燥后,可以采用石材专用的石材密封防护剂保护处理,防止口香糖或其他污渍的二次污染。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