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

    2019-01-22 10:0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向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

    风水学一直是一个受家庭广泛关注的事情,很多人甚至在将家里装修完成之后,都要请一个专门的风水学大师来专门做一个家具摆放的指导。今天给大家说说,2019年客厅里面的沙发如何摆放,能让家庭财源广进!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_1

    沙发顺时针摆放

    首先,我们摆放沙发的时候应该是顺向而放置的,风水学上面讲究的向在室内指门口的朝向,也就是说沙发的开口面应该跟门口的朝向是一致的。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_2

    这样摆放是说家庭能够顺风顺水 ,能够顺向,顺势而为,否则我们就是在逆势而为,对家里的人的长久发展造成很大的影响。

    沙发摆放数量

    另外室内摆放的沙发的数量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国人讲究双数,寓意为好事成双,如果家里只有一半或者是奇数个数的沙发通常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别扭,风水学上说这是形单影只的现象,当然会对事业的发展带来很严重的影响。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_3

    沙发摆放位置

    风水学上面对沙发的摆放位置也是有很多的讲究,如果沙发的摆放位置能够靠着墙面,则是有靠山的说法,也就是说主人在事业上面会得到贵人相助,如果不靠墙而放,则会让家庭成员在事业的发展上面非常的费劲,事倍功半。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_4

    如果家里的客厅空间较大,放置在墙边实在不美观的话,可以再沙发背后放置一颗较大的绿植,这样也能够起到背靠大树的效果,让人能够得到贵人得相助,有助于家庭成员事业上的发展。

    沙发上面不要有横梁

    沙发上面最好不要有横梁,风水学上面认为这是上方压力过大的一种风水布局,会对家庭成员的事业发展有一定的阻碍作用。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提前预留好沙发的位置,不要在沙发顶上装射灯,如果在沙发顶上装射灯的话,会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甚至会导致居住者的神经衰弱,尤其对小孩子和老年人不利。

    过年客厅沙发怎么摆?据说这样摆能让你财源广进_5

    客厅中的沙发摆放是有很大的学问的,在风水学上面有很多讲究的。我们在摆放沙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摆放沙发的位置等情况。

    (文章来源:家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