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前置净水器的作用你想都想不到

    前置净水器的作用你想都想不到

    2019-01-19 08:1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前置净水器的作用你想都想不到

    一般安装在家庭入水口,用以拦截自来水中对居家生活可能造成危害的粗颗粒杂质、泥沙和铁锈、树叶、红虫等,从而减少这些物质对人的身体尤其是肌肤可能造成的伤害,缓解后端净水设备滤材的损耗。

    前置净水器

    前置过滤器是什么?

    前置过滤器也叫前置净水器、介质过滤器,是全屋用水的第一道过滤设备,主要用于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杂质等大颗粒物质。由于它能把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的大颗粒物质阻挡在家门口外,所以也可减少净水机、水龙头和热水器、洗衣机等相关电气设备因堵塞而影响正常使用寿命。而早在1988年,德国政府就立法规定所有新建建筑物都必需安装保护性杂质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的功能

    家里有必要安装前置净水器吗?

    安装前置有什么好处?

    1、解决管道的二次污染问题,对家电起到保护作用

    城市供水管道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变得非常陈旧,管道内部会有很多锈蚀、泥沙等杂质,由于管道很长,所以流经的水源肯定会被污染,前置过滤器的过滤精度在5-100μm,可以过滤到肉眼所见的杂质,比如泥沙、铁锈等,让自来水变回出厂时的状态,可以保护家中其他用水的设备,特别是热水器、洗衣机等,减少腐蚀、堵塞的情况发生,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2、防止锈蚀、软化水质、抑制水垢

    很多消费者都知道,水垢对水管、家用电器及人体的危害很大。水垢的成分主要是钙和镁,对热水器、开水器等电器影响非常严重,而前置过滤器可以防止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的结合,起到防止水垢产生的作用,而且能在储水箱内壁形成纳米级的保护膜,起到修补管道和容器内壁锈蚀的作用。

    3、可做为净水器的前置预处理器

    一般净水器采用PP棉,其过滤精度号称是1-50微米之间。更换频率过高(一般3个月更换一次),滤芯不能实现反冲洗。而前置净水器,不消耗材料、电量,只要定期的反冲洗功能就可以。这种设备使用时间长(70年使用寿命),性价比高。

    由此看来,家里安装前置过滤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前置过滤器购买技巧

    一般的前置过滤器为“T”型结构设计,“一横”两端分别连接进水口和出水口,最下端为排污口。但是“T”型结构设计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横向”连接进出水口并不适用于复杂的水路环境。一般选择360°万向旋转阀头更佳,角度可灵活变动,可适用于多种复杂的安装环境,使用更加方便。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