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

    2019-01-18 11:0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有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

    窗帘和墙纸的高品质感,让它们成为演绎家居造型百变的天生一对,也让整个家居空间更加具有气质,高端华丽而温馨。那么,墙纸和窗帘应该怎样搭配呢?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1

    巧妙地运用纯色系墙纸能提升气质,让空间显得高端而气派。再使用冰花绒窗帘的同时,并以高级灰打造完美底色。

    优选墙纸搭配

    灰色墙纸下,亮白色的罗马帘和平拉帘,应对不同窗面而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迎合室内光线。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2

    蓝白青花墙纸带来的,是无尽的古典情怀。添置一款天鹅绒布的古典款式窗帘,能将这份典雅韵味传递下去。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3

    同色系搭配

    如果你有配色的苦恼,不知如何协调墙纸与主要区间的窗帘的用色,那么在这个问题上,你可以尝试同色系搭配。而且为了凸显空间的层次,一深一浅的方式最效。如,在蓝色系墙纸下,搭配颜色略深的同色系窗帘。反之,以此类推。

    1、浅色墙纸&深色窗帘

    主要突出视觉焦点的窗帘的重要性,同色系的好处在于有效的缓解压力和疲劳,而且循序渐进,富含节奏感。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4

    2、深色墙纸&浅色窗帘

    相较于墙纸的颜色,窗帘的选色较浅而且花纹样式大多数偏近亮白。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5 

    顺色搭配

    顺色,就是指墙纸和窗帘的颜色一致。想省去不必要的麻烦,更想要独家定制感觉的童鞋们可以选择这种搭配方式。

    1、顺墙纸底色

    墙纸和窗帘的色彩一致,但是花纹样式不同,也可以选择纯色窗帘与墙纸进行匹配。这样的搭配方式整齐而显干练。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6

    2、顺图案

    字面意思,则墙纸和窗帘使用统一的图案。在众多名人的家居中常见,颇有私人定制的意味。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7

      对比协调搭配

    如果不选择同色系进行搭配,那么墙纸和窗帘的选色还可以采取对比或邻近色彩进行协调。如,柔和的浅蓝色墙纸,搭配粉嫩的浅粉色窗帘,少女气息浓烈。

    摩尔登窗帘教你该如何搭配窗帘和墙纸_8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