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一匹空调能打多少面积房间 1匹空调有哪些品牌

    一匹空调能打多少面积房间 1匹空调有哪些品牌

    2019-01-15 13:4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匹空调能打多少面积房间 1匹空调有哪些品牌

    空调可以根据不同的额定功率划分为不同的匹数。空调的额定功率越大,空调的制冷效果就越好。大部分人在选择空调额定功率的时候都需要参考一下自己的室内面积大小。室内面积越大的朋友在选择空调匹数的时候,是需要优先考虑一些比较大匹的空调的。但是普通的卧室一般都会安装一匹空调,一匹空调的价格比较实惠,而且也比较实在。那么一匹空调能打多少面积房间呢?1匹空调有哪些品牌呢?

    一匹空调能打多少面积房间

    1P空调一般是制冷量在2300W-2600W之间,功率在693-800W左右,适用房间面积在10-15平米,严格的说在12平米左右适宜。1.5P空调一般是制冷量在3200-3500W之间,功率在943-1060W,适用面积在15-24平米,一般在18平米左右为宜。空调P数越大,房间越小,制冷制热的效果就越明显强劲。

    1匹空调品牌推荐 格力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空调行业标志性品牌。也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的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和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

    海尔

    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旗下产品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8个产品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世界名牌。

    以上是一匹空调的价格介绍大家现在知道一匹空调的价格大概是多少了吗?一匹空调可以说是最便宜的空调,也是额定功率比较低的空调市场价格一般是在一两千左右的。一匹空调的耗电量是比较低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变频空调,我们在选择一匹空调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一些变频空调品牌。变频空调的品牌有很多,比较好的就是格力志高和美的。

    (文章来源:千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