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知识 >儿童涂料如何选择 这几点不可不知

    儿童涂料如何选择 这几点不可不知

    2019-01-15 11:4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儿童涂料如何选择 这几点不可不知

    儿童涂料关乎孩子的成长,而市场上涂料种类多样,质量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家长们在购买时要留心,这样才利于为孩子打造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那么,儿童涂料如何选择呢?

    1、切勿贪图小便宜

    儿童涂料质量不同,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差异,考虑到使用安全,在选购时切勿贪图便宜。因为劣质的涂料可能会含有甲醛、苯等有害成分,会严重损害孩子的健康。尽量在信誉较好的品牌店进行购买,可以近距离闻一下,确保没有刺激性的异味。

    2、选择防潮防霉涂料

    潮湿多雨的季节,墙面就容易受潮上霉,室内就会充满霉味,对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尽量选择防潮防霉的涂料,这样墙面就可以自行调节湿气,确保家家居环境的健康舒适。

    3、选择易清洗的涂料

    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好奇心很重,且喜欢到处涂鸦。为了保持室内环境的清爽美观,最好选用容易清洗的涂料,这样就方便清洁干净,保持墙面的洁净。另外,为避免通过口腔进入身体,影响健康,选择的涂料还要不易脱落粉化。

    4、选择专门的木器漆涂料

    儿童房内的家具也最好涂刷一层漆,因为孩子使用不当就容易使家具表面受损,刷上木漆就能起到保护的作用,也能使家具光泽更加亮丽,装饰效果更好。最好选用专门的水性木器漆涂料,避免孩子碰到或是误食有毒物质,不利于健康成长。

    5、注意保持室内通风

    儿童房内涂刷油漆后不宜立即入住,最好将室内门窗打开,保持通风舒畅,这样才能将内部少量的异味挥发掉,保持内部环境空气清新。

    (文章来源:土拨鼠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