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窗帘如何选择 窗帘有哪些保养方法

    窗帘如何选择 窗帘有哪些保养方法

    2019-01-15 11:3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如何选择 窗帘有哪些保养方法

    对于家庭而言,窗帘是很好的装饰品,既可以调节光线,也能保证室内的隐秘性,甚至可以美化居室。窗帘也可以随着季节进行变换,从而让居室环境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那么,夏季窗帘如何选择呢?又有哪些保养方法呢?

    一、夏季窗帘如何选择

    1、注意隔热效果

    夏季阳光强烈,所以选择的窗帘要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特别是朝南的房间。目前,市场窗帘款式多样,百叶窗、卷帘等都是较好的选择,不仅轻巧美观,也能遮挡住外面强烈的光线,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也能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2、选择清爽的颜色

    夏季尽量选择颜色清爽亮丽的窗帘,既能使居室环境敞亮,也具有镇定安神的效果,让人感到清爽舒适。为了避免单一,窗帘上可以有一些带有夏天的元素,如海洋、水果、冰淇淋等图案。

    3、保持整体协调

    夏季选择窗帘也不是随意搭配的,尽量保持整体协调统一,这样才能让人舒适自在。若是随意选择搭配,会让人更加烦躁焦虑。

    二、窗帘保养方法

    1、选择优质的遮光层

    由于夏天日晒较长,且阳光强烈,窗帘很容易产生局部脱色等情况。因此,主卧及客厅内的落地窗部分,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遮光层,再搭配自己喜欢的窗帘。

    2、定期清洗更换

    窗帘的滑轨等位置很容易藏污纳垢,影响美观和健康,所以日常要最好清洁工作,最好每两周或是半个月进行更换清洗。除此之外,不易晾干的天鹅绒等厚料,最好每周应用吸尘器吸去表面的灰尘,半年就应送去干洗店或专业布艺卖场进行清洗。

    (文章来源:土拨鼠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