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都说小户型要把洗衣机摆阳台上 那就这样摆

    都说小户型要把洗衣机摆阳台上 那就这样摆

    2019-01-15 11:2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演变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都说小户型要把洗衣机摆阳台上 那就这样摆

    小户型有阳台的,基本上也只有一个,为了要晾晒衣服,肯定就不要摆上太多的花花草草、休闲家具,所以把洗衣机也给移到阳台,洗完衣服直接晒,是最好的选择了。既然已经是选择了更实用的设计,那么把洗衣机结合柜子一起,加强收纳,更是实用极了!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滚筒洗衣机,虽然价格更贵,但是洗衣机上方的空间可以利用起来,直接把洗衣机嵌在柜子里,收纳空间超多。

    如果感觉太过紧密、压抑,那么可以选择这样的普通款式,中间预留一些的空间,做个洗手池,平时也可以手洗一些衣物。

    甚至可以塞下一台洗衣机和一台烘干机,衣服基本上就不用晒了,阳台也可以留下更多的空间来存放东西或改成休闲角落。

    如果阳台的空间比较小,那最好就是选择正常款式的洗衣机加洗手台的设计,洗手台可以迷你一些,占据更小的空间。

    而且中间的部分也可以用来放一些绿植和常用的洗衣用品,洗手台的下方也可以做储物的设计,搭配吊柜,储物空间会更充足。

    实在太小的,只能赛下一个洗衣机,那么就干脆买个花架、置物架,搭在洗衣机的上方,用来放些杂物吧。

    或者你打算把洗手台和洗衣机放在阳台的两端,那么就可以多出更多的收纳空间,一些不常用、不容易发霉的东西,就可以放在阳台这里。

    把洗衣机和烘干机上下平放,边上不做柜子也可以塞个置物架,如果宽度足够,还可以加个洗手台,上方也有伸缩晾衣杆,实用性绝对是最强的。

    迷你的小阳台,摆下洗衣机和洗手台,然后整合吊柜和伸缩晾衣杆,小户型的阳台,这样做是最实用的,如果你还想追求一些休闲的感觉,可以考虑在墙面挂一些小盆栽,然后买个折叠的桌椅,需要的时候再摆出来,享受一下休闲的感觉。

    (文章来源:一起装修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