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枕头品牌介绍

    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枕头品牌介绍

    2019-01-15 10:5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枕头品牌介绍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一般认为,枕头就是人们为睡眠的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而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人体的脊柱,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侧面看是具有四个生理弯曲的曲线,为了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人们睡眠时必须采用枕头。那么什么牌子的枕头好呢?

    枕头品牌介绍

    1.诺伊曼

    诺伊曼,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国际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适之宝

    适之宝,健康睡眠领先品牌,中国规模最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专家的美誉,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3.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