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 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 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2019-01-14 10:5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 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在安装窗帘的时候会用到罗马杆或是轨道,这两种零件都可以将窗帘安装好,但是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材质上都有很大的不同,想必大家都想知道要如何选择吧。下面就一起看看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

    一、窗帘用罗马杆好还是轨道好

    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各具优势。罗马杆比较适合没有提前做吊顶窗帘盒的窗户,而且可供人们的材质有很多,有实木、铝合金、不锈钢、PVC,造型美观。轨道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较便宜,也能应对特殊窗户形状,并且不管是什么样的形状,拉动都很顺滑。适合大众消费,而且在家中的使用寿命长。

    二、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说起耐用度还是轨道杆比较好。它主要有明轨和暗轨两大系列,明轨有木制杆、铝合金杆、铁艺杆等,暗轨有纳米轨道、铝合金轨道和静音轨道等。轨道之所以比较的耐用,主要是因为它可以进行多轨道运动,可以根据业主家的窗户、墙体做出不同程度的弯曲,适应性强。

    罗马杆和轨道哪个耐用

    三、罗马杆和轨道哪个好看

    论好看程度自然是罗马杆更胜一筹。一般是圆柱体的,长度根据自家的需求来定。由于杆两端为葫芦状柱头,比较像罗马的建筑,所以称为罗马杆。它属于明杆的一种,不需求延迟做窗帘盒,直接安装比较方便,在家中装饰使用比较的美观。

    四、罗马杆和轨道哪个便宜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知道轨道更加的便宜。明轨的窗帘轨道价格在15元-100元/米,根据所选的材料不同,价格会有偏差。暗轨可再细分为单滑道、双滑道和软滑道,它们的窗帘轨道价格大约在6元-50元/米。具体价格还是要看业主自己的选购需求。

    窗帘用轨道好还是罗马杆好

    (文章来源:齐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