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水床垫的清洁与保养

    水床垫的清洁与保养

    2019-01-12 10:0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笑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床垫的清洁与保养

    水床垫是床垫的一个种类,主要结构是装满水的水袋置于床框之中,通电之后保持自己想要的温度,还有一定的按摩功效,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基本作用包括温度控制,重量支撑,其他诸如动态睡眠,理疗保健等均是此基本作用的扩展。水床垫特点: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

    一、 根据加热情况,水床垫也可以分为两类:

    1、外置加热水床垫:外置分离式的加热器,水囊只是个装水的容器,它的温度控制部分由温控器加热垫组成,放置在大水袋下面的中心,对水袋加热实现温度控制。

    2、内置加热水床垫:内置加热是将加热丝,线直接和下表皮PVC等水床垫材料直接融合在一起,温控器通过接头与加热丝引出线连接,实现温控。

    二、水床垫的优势:

    1、受力均匀,舒适自然。水床垫可均衡支撑人体重量,有利于血液循环顺畅,减少心脑血管疾病。水的浮力能平均支撑身体重量,没有任何一点受压超过身体所能承受的重荷,因此血液循环自然顺畅,容易产生深睡眠,迅速恢复体力。

    2、电脑控温,冬暖夏凉。水床垫是利用物理学的热传导原理,通过电脑温控加热器来调温(调节范围在26-38度)。冬天,打开调温器,您可以享受到热水袋的温暖,身体温热后,通过神经反射可使上呼吸道、鼻咽部毛细血管扩张,血流增加,增强身体抵抗力。夏天,水床垫的自然温度在25-27度,躺在水床垫上,水床垫里的水可以把人体热量取走。

    3、经久耐用。水床垫一般采用复合材料,具有抗拉伸、抗老化、耐寒、耐热、耐冲击、易修补等特性。

    4、健康睡眠。据某大学医院报告指出,水床垫对人体褥疮、肌肉疼痛、血液循环障碍、失眠等有减轻症状的作用。

    5、杀菌除螨。由于水床垫采用高温加热方式,可有效杀灭多种细菌病毒如肝炎病毒等。使用中,消费者可使用消毒水定期清洗擦拭床面,细菌病毒更难以生存。资料显示,螨虫适宜在棉织品中生存、繁衍。水床垫的特有材料是螨虫的克星。

    水床垫是利用物理学的热传导原理,通过电脑温控加热器来调温(调节范围在26-38度)。冬天,打开调温器,您可以享受到热水袋的温暖,身体温热后,通过神经反射可使上呼吸道、鼻咽部毛细血管扩张,血流增加,增强身体抵抗力。夏天,水床垫的自然温度在25-27度,躺在水床垫上,水床垫里的水可以把人体热量取走。水床垫怎样进行清洁和保养呢?

    水床垫的清洁

    1、定期用清水和抹布轻轻擦拭,将灰尘抹去。

    2、隔较长一段时间可用肥皂水擦洗干净,然后风干。

    水床垫的保养

    1、保证铺床的地面或床架没有钉或刺等尖锐的物品。

    2、如果不小心将茶或咖啡等其他饮料打翻在水床垫上,应立刻用毛巾或卫生纸以重压方式用力吸干,再用吹风机吹干。

    3、当水床垫上不小心沾染污垢时,可用肥皂及清水擦洗,切勿使用强酸、强碱性的清洁剂,以免造成床垫的受损。

    4、不能在阳光下暴晒。以免风化,减少其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