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

    2018-12-18 16:2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文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

    地板现在的种类繁多,强化木地板就是顺应人们时代的需求而产生的地板品类,在耐磨方面有了更大的突破。那么强化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

    挑地板光洁度:强化木地板从表面光洁度上大致分为沟槽型、麻面型、光滑型等。这是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不同型号钢片的原因。这就无所谓哪一种好,完全取决于个人爱好。

    挑耐磨值:耐磨值是用转数表示地板的耐磨程度,转数越高,地板的理论耐磨程度越大。耐磨转数分为初始值、平均值和终止值三种,在比较各个地板的耐磨转数时您一定要搞清厂商提供的耐磨转数属于哪种值,才能做统一比较。另外,一般居室的装修选择7000—8000转的地板已经足够。

    挑颜色和木纹:挑选颜色木纹时,一定要考虑房间的大小、家具颜色、风格和个人爱好。一般来说,房间大可选择颜色深一点,木纹复杂点的地板。房间小选择颜色浅、木纹素雅更好。

    强化木地板

    挑企口的平直:强化木地板企口是否平直完整将直接关系到木地板的安装质量及美观,您在挑选时要特别注意。

    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国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贝尔地板

    贝尔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地板行业中,贝尔地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通过不懈努力,贝尔地板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

    倍康

    倍康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倍康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而且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宜华地板

    宜华是中国品牌500强,是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专业致力于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而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直是消费者心中最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

    强化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我们主要要对挑企口的平直方面特别注意,强化木地板企口是否平直完整将直接关系到木地板的安装质量及美观。强化木地板什么品牌好?想要买到更实用耐的更久的强化木地板,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强化地板品牌购买。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