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大板大理石瓷砖有什么理由不选?

    大板大理石瓷砖有什么理由不选?

    2018-12-18 11:3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板大理石瓷砖有什么理由不选?

    家庭装修是一辈子的事情,既要考虑到美观实用,性价比,又要考虑的日后保养维护的省时省力省心!那么健康环保,防滑耐磨,易保养的大板大理石瓷砖更值得拥有。

    一、大板大理石瓷砖的装饰效果佳

    大板大理石瓷砖纹路逼真、自然朴实、相比较于天然大理石厚重褪色、价格高、质量残差不齐等缺点,大板大理石瓷砖防滑耐磨、可塑性、价格适中、质量稳定等更值得选择的特点。

    、大板大理石瓷砖应用空间很广

    而且特点使用范围广,不仅局限于客厅、卧房、书房、楼梯这些木地板常用空间,也可以用于店铺、收藏室,乃至阳台、卫生间、厨房等。陶瓷砖的花色、设计、造型丰富,广泛应用与家庭装修和各种高端酒店的装修!

    三、大板大理石瓷砖不含辐射安全环保

    天然大理石存在释放出辐射这样的问题,虽然释放的量是非常少的,但是始终在市场上还是广受争议。而好的大板大理石瓷砖外表跟原石无异,而且质量更加稳定,花纹更精致美观。

    强辉陶瓷

    (图片来源:强辉陶瓷官网,侵删)

    四、大板大理石瓷砖防霉

    大板大理石瓷砖经过高温煅烧,物理化学性能非常稳定,不会因为天气潮湿而发霉、也不会因为天气干燥而开裂,防水、防腐性能好。

    五、大板大理石瓷砖易保养,更实惠

    大板大理石瓷砖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无空气污染物。陶瓷砖使用寿命长,无需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地打蜡保养!

    六、大板大理石瓷砖更耐磨,更耐用

    大板大理石瓷砖采用耐磨釉料,经过高温烧成,兼具木纹的肌理和瓷砖的耐磨,美观实用二合一,家居好选择!

    (文章来源:强辉陶瓷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