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大卫地板怎么样?大卫地板产品值得买吗?

    大卫地板怎么样?大卫地板产品值得买吗?

    2018-12-15 15: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海豚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怎么样?大卫地板产品值得买吗?

    大卫,创始于1998年。公司全称为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卫木业),本部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千年山水园林古都——苏州。大卫地板怎么样?大卫地板产品值得买吗?

    大卫地板怎么样?

    大卫地板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资产投入超过5亿人民币,先进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花园式工厂占地面积120000,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

    公司旗下的大卫地板品牌拥有进口淋漆线4条,德国进口威力线10条,自动化中央处理地板生产线2条,新型德国豪迈高强度双轨同步强化地板生产线3条,涵盖实木、、仿古、强化、安装材料、地板保养产品等七大品类60多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

    大卫地板

    2013年,大卫木业再次实现质的飞跃,斥巨资引进整套意大利进口定制类产品异型制作全自动高精密加工中心、柜体类高精密整套加工中心、原木水分均衡烘干窑设备、原木高稳定性热处理窑、UV油漆360度线条自动淋漆线等国际尖端设备来启动大卫整木定制项目,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产品为产业延伸,这也正式标志着大卫从单一的木地板制造商转型为大型整木定制集团。

    大卫地板产品值得买吗?

    大卫地板 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6G44-F3 栎木 金色维也纳

    大卫地板怎么样

    欧洲皇室们对栎木的情有独钟,使得栎木林在很多欧洲国家成为一种珍贵资源。在法国,70%的栎木林由国家拥有,这是拿破仑二世时代遗留下来的制度。所有栎木以拍卖的形式销售,并对栎木进行严格的产地来源认定,同品种的栎木也以不同产地区分。现在,很多保存至今的欧洲宫廷栎木制品都已成为罕见收藏品。

    大卫地板 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6G52-F4 栎木 薰衣草之恋

    大卫地板产品

    大卫地板栎木带着森林的芬芳,带着原始的美态,给你最纯真的健康与品质!“9底5面”,六面封漆,360°保护,抗刮更清晰,防潮更出色。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大卫地板都经历了30多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从而确保大卫地板的品质。

    大卫地板 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6G62-F3 栎木 皓月长歌

    大卫地板

    会“呼吸”的地板,采用“微波烘干”技术,保持木质纤维达到优等的同时,严格控制木材水份。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了大卫地板表层油漆面更饱满、纹理更清晰,如天上繁星般闪耀隽永光华,为懂得欣赏和享受生活的您,倾心呈现。

    自品牌创始以来,大卫地板在同步全球的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艺术生活研究、自动化生产管理、全球资源采购、专业品牌管理、系统团队培养、标准化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创造了“大卫现象”。

    (部分资源来源:大卫地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