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雷士壁灯哪款好 雷士壁灯最新款推荐

    雷士壁灯哪款好 雷士壁灯最新款推荐

    2018-12-15 13:4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壁灯哪款好 雷士壁灯最新款推荐

    相比吸顶灯,壁灯的装饰性更强。它可以让整个家居更加温馨,适合当夜灯使用。壁灯我们通常会安装在过道,楼梯转角和卧室当中。购买壁灯,必然会先去了解品牌,雷士壁灯大家是比较熟悉的,那么雷士壁灯哪款好?下文将大家带来雷士壁灯最新款的推荐介绍。

    雷士壁灯哪款好

    雷士壁灯最新款一:雷士百搭简约时尚壁灯

    简约设计:线条利落的金属灯体色彩典雅的玻璃灯罩演绎北欧经典格调简约的外形和非凡的质感。

    温馨奶白磨砂玻璃:选用玻璃原料经过细腻的喷砂工艺,处理后,呈现均匀的奶白色磨砂质感,耐高温、不易破损。

    精致拉丝五金:只选用高强度五金原料,经阳极氧化和三层内米电镀拉丝工艺处理,表面呈现银色拉丝质感,易打理,不易生锈。

    雷士耐高温灯头,寿命更长,更安全,适合白炽灯节能灯LED灯。

    360度全方位 柔和透光:选用高档玻璃原料使透光更均匀,光效更柔和。不锈钢底盘: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做底盘,坚固厚实,色泽亮丽,防腐防锈品质有保障,经旋压打磨,高温考漆处理结实耐用。

    雷士壁灯最新款二:雷士时尚浪漫壁灯

    仿水晶吊坠:吊坠采用仿水晶切割工艺,晶莹剔透,增添壁灯的时尚感。电镀铁艺底座:电镀处理,不易生锈,稳固安全。E14螺口:配E14螺口灯泡;契合性好,安全耐用。灯罩采用刺绣布艺织造而成,吊坠仿水晶切割,两者相得益彰,惟妙惟肖。

    保持透光性的同时柔化光线,花纹在灯光中若隐若现,温馨而动人,无需再担心空间或层高问题,墙上的光学艺术品。

    雷士壁灯最新款三:雷士北欧简约壁灯

    艺术&设计,设计灵感与时尚元素共存,为您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磨砂表面处理,大气简约边框,磨砂处理,质感强烈,大气时尚美观!五金材质灯体,五金材质灯体耐用不易磨损,附贴品牌LOGO,质量有保证。

    LED芯片,采用雷士LED芯片光源。LED控制器,采用雷士变压器,对LED光源过载保护。

    (文章来源:保障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