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油烟吸多了会变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油烟吸多了会变丑!

    2018-12-15 10:0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的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油烟吸多了会变丑!

    年底了,总免不了各种同学、朋友聚会,在聚会上大家可能会发现,为什么同一个年龄段的女孩子,有的依然年轻动人,有的却提前步入“黄脸婆”的行列呢?

    明明才刚当上人妻,为何脸上那么多皱纹和黄斑?谁能告诉我答案啊!?

    01

    厨房油烟侵害 让美娇妻变成“黄脸婆”

    实验调差显示,油烟中含有大约300种有害物质,***、二氧化碳、巴豆醛、甲醛、一氧化碳、氮氧化物、DNP、苯等。这些有害物质附着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正常呼吸,让皮肤松弛无弹性,长时间吸入还会使人体组织发生病变。

    开放式厨房油烟

    根据研究表明,在诱发肺癌的非吸烟女性中,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在吸烟排烟效果不佳的厨房环境下,做饭1小时相当于吸两包烟,这种情况导致全球每年160万人死亡。由此可见,厨房油烟不仅是让美娇妻变成“黄脸婆”的原因,更是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02

    那么,怎么才不会变成“黄脸婆”呢?

    长期以来,煎、炒、炸、熏等中式烹饪所衍生的油烟污染问题,一直被视为中国厨房的最大痛点。但是大多数居民还在沿用传统的脱排油烟机,在一定程度上能抽掉部分油烟,但因其高位安装、采用油烟上排方式难以抽净油烟,且油烟上抽途径通过口鼻会大量吸入油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显而易见。

    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

    因此专家指出,要避免厨房油烟危害,除了改善烹饪方式,正确控制油温和炒菜时间外,必须要正确选择吸油烟产品。集成环保灶的诞生,彻底克服了这一难题,对改善居室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03

    集成灶专为国人设计 油烟不上脸

    在炒菜的过程中,会瞬间产生大量的油烟,而油烟是向上开始扩散的,传统油烟机安装在顶部,那么在油烟被吸走之前会先经过人脸。

    集成灶功能

    但是集成灶针对中国人的烹饪习惯而设计,采用独特的侧吸下排风方式,在油烟还未到达脸部的时候就被吸走了,这样就能避免油烟上升途中与皮肤的直接接触,同时也避免了人体吸入油烟的可能,保护皮肤和身体的健康。

    04

    集成灶拥有“黄金控烟区”高效吸排油烟

    传统油烟机采用的上排风式,油烟机距灶面70-80cm,油烟从锅里出来后,升腾一段距离后,才被排烟机排出室外,而在升腾过程中已有部分扩散,吸走排出的只占40-50%。

    开放式厨房油烟

    相反,集成灶采用侧面吸烟,吸油烟区距离台面约为15—20cm,被称为是“黄金控烟区”,大大缩短吸烟距离,在油烟产生源头就将油烟吸净,不给油烟扩散的机会,同时也不给油烟伤害皮肤的机会。

    另外,使用集成灶,也不用担心碰头的问题,在使用体验感方面也做得更好。

    都说美丽是养出来的,即便是天生丽质,同样也需要注意后天的保养。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轻视厨房油烟可能会给肌肤和健康带来的伤害,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意识到使用集成灶产品所带来的好处,让集成灶产品能够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让每一位女性不再遭受油烟伤害,越变越美丽。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