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厨房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厨房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厨房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厨房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2018-12-15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房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厨房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家具,它不仅仅承包了厨房的全部收纳功能,还关系到厨房橱柜的颜值以及安全问题。大部分人都是选择整体厨房橱柜的,也就是厨房定制橱柜。说到定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板材,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橱柜用什么板材比较好。

    厨房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第一,金属质感型。

    它采用中密度的板为材料,经过氧化处理制作,从而在外面形成仿金属板的保护层,具有耐高温,耐磨,抗腐蚀性,简单,纹路清楚,寿命长的特点。

    第二,吸塑板。

    目前市场上的吸塑板主要以中密度纤维板为原材料,利用无缝的PVC膜压成型技术制作而成,它拥有多种艳丽色彩,具有耐划,耐高温,纹路精致,易于清洁的特点。

    第三,防火板。

    所谓防火板也叫做耐火板,因此它的耐火性能极强,而且外形美观。

    第四,有机玻璃

    用它来制作的橱柜,属于高端家具,在制作的过程中,施工难度大,施工质量高,具有易于清洗,耐用,外形给人舒适的特点。

    第五,模压型。

    它是一种高密度板材,以面模PVC为基材,经过高温热压制作而成,它又分为两大类型,分别是高光模压板和亚光模压板,并且还能制作出多种形状,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厨房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一、天然大理石台面

    对于这类质地,相信大部分伙伴都尤为喜爱,它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并具有极大的收藏价格,色彩丰富,质地柔和,纹理自然多样,易于切割或雕刻成型,不过它也有轻微辐射,易碎,因此在底部均会做网状保护。

    二、花岗岩台面

    这类质地的密度较大,同时刚硬度也很高,是居室装扮中时常运用到的质料之一,与前一款相比,它的抗细菌再生能力较好,不过作为橱柜台面的材料时,长度通常不够,所以必定会有接缝,同样易隐藏污垢。

    三、人造石台面

    这类质地的纹理和颜色均十分多彩,并且在烹煮区中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也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材质之一,另外它还具有无毒无辐射性,易清理的特性,真正实现了无缝拼接,属于经济的环保卫生型材料,不过由于这类材料属于加工行业,所以有许多劣质产品充斥市场,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四、不锈钢台面

    这类质地的各项性能均十分优越,坚硬易清洁,实用性较强,不过由于近些年零售市场的日渐衰落,不锈钢台面已不被人看好,并且市场所占份额也越来越少了,但是对于偏重于“实用”考虑的消费者,选购不锈钢台面也是极其不错的。

    以上就是全部分享。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