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顶固精品 | 美洲摩卡卧室 愿你好梦

    顶固精品 | 美洲摩卡卧室 愿你好梦

    2018-12-14 15:1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用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精品 | 美洲摩卡卧室 愿你好梦

    愿你做个好梦,梦里天蓝水清,你站在山巅,阵阵山风从你身旁滑过,淡淡的云雾在你周身缭绕,赶走所有燥热,你安然地睡着,嘴角微微上扬,甜美迷人。

    顶固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清晨醒来,推开窗,迎着黎明的清风,世界是如此和谐,你的世界亦是如此。定制感十足的美洲摩卡卧室,床头柜与床尾凳相呼应,配上风格统一的收纳衣柜,整个卧室空间和谐、统一大气。生活本该如此简单,而你却被各种人情世故所累,学会删繁就简,去除烦躁与复杂,简洁高雅的美洲摩卡卧室如你心底深处追寻的简单一般返璞归真。

    卧室设计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顶固美洲摩卡卧室源自欧洲经典设计,独具都市风情,整套卧室家具采用大面积摩卡胡桃木纹理营造出高贵自然的气息,白色元素如同时尚的精灵跳跃期间,以简洁高雅的款型演绎了丰富的时尚生活文化内涵。

    卧室家居搭配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摩卡胡桃与白浮雕的搭配,感觉整个卧室充满了浓厚的拉花咖啡香味。夜晚,从咖啡的香甜中睡去,愿你有一个香甜的梦;早晨,从咖啡般的芳香中醒来,愿你有一个美妙的生活。

    在一天结束之际,来到顶固美洲摩卡卧室,愿你安枕无忧,愿你好梦常在,愿你爱的人常伴左右。屏幕前的你,夜幕已经降临,愿你有一个香甜的梦。

    (文章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