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卡贝实木浴室柜 寒冬里的暖色调

    卡贝实木浴室柜 寒冬里的暖色调

    2018-12-14 15:1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贝实木浴室柜 寒冬里的暖色调

    冬天到了,给家里来点暖色吧~一年四季看着都不会觉得难受的颜色是什么样的呢?当然是木色啦,无论四季天气温度如何变换,木色都给予人非常舒适的感觉。

    在寒冷的的冬季,冷色调会让人觉得更加的凄冷。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的自己,看着那黑色白色灰色的场景,连内心都冷的要下雪了。但是,加点温暖的木色系,就会让整个环境都充满暖意。再加点鲜嫩的绿植,仿佛冬天都远离了。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尤其工作回家后,压力大,身体疲劳度MAX的时候,看到清新、柔和的木色,能够让身体到精神得到放松。

    面对了一整天的电脑与手机屏幕,眼睛干涩酸痛,看到木色也能缓解眼睛酸涩,让眼睛不那么难受。

    家中有小宝宝,建议选择木色家具,柔和的颜色可以让宝宝的视力得到保护。

    长期面对鲜艳的颜色会导致宝宝焦躁易怒,而温和的木色,则能使宝宝的精神得到放松。

    实木浴室柜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温柔的木色浴室柜,搭配白色的空间,入目温暖舒适。方正简约的造型,干净素雅。

    而清晰明亮的大镜面,也为浴室空间增添了光亮。

    打开镜子柜门,入眼的是实木柜板,将物品整齐摆放,减少台面占用,使台面保持长久洁净,干净明亮的浴室,总是会让人心情舒爽。

    浴室柜选购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卡贝Y1201系列简约木色浴室柜,多层实木制作,确保原材安全环保。表面多层防水处理,不用担心潮湿而导致的发霉变形等问题。

    卡贝浴室柜提供送货入户服务,并承诺保质售后,让消费者享受放心购物。

    (文章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