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北方城市暖气放气怎么放?简单有效的暖气放气方法

    北方城市暖气放气怎么放?简单有效的暖气放气方法

    2018-12-14 13:5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演变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方城市暖气放气怎么放?简单有效的暖气放气方法

    暖气放气怎么放?暖气放气方法

    一、对于北方的冬季取暖区,加热前必须做的一件事是加热试验,然后是试验加热,以防止加热系统产生不热的问题,而家里的排气是需要检查排气管。

    二、暖气排气的目的是消除管道内的“空气堵塞”。如果发生“空气阻塞”现象,系统管道中的热水流将受阻,暖气不会发热。

    三、一般而言,排气口保留在每组暖气的顶侧。一般设置是螺丝。

    四、如果暖气不热,可以使用螺丝刀对准螺丝并松开。等到听到“嘟嘟”声。

    五、此时,要注意观察。如果“嘟嘟”声响起或水流出,则应立即拧紧通气孔的螺丝。注意不要过度松动,以防止暖气内的水流泛滥。

    六、对于新型暖气,同样的设计,通风孔将被预留,但不同的是它做起来比较方便,可以不用螺丝刀或其他工具做到,有的甚至具有自动排气功能。

    如何清洗暖气?

    一、在新的供暖季节到来之前,排气阀、插在暖气上,应检查管道上的管道配件。 (由于膨胀和收缩,如果松动,应拧紧螺纹接头,以免加热后漏水。另外,清洁暖气表面时,请使用柔软的毛巾或刷子。不要使用任何有机溶液。使用日常清洁剂,如洗涤剂,弱碱性肥皂水等。

    二、钢制暖气通常应保持在满水位置。停止加热后,首先关闭加热回流阀,打开排气阀,释放空气,最后关闭水阀。钢制暖气在家庭供暖条件下容易被腐蚀,并且全面维护水是为了使暖气持续更长时间。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