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 开启健康舒适淋浴体验

    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 开启健康舒适淋浴体验

    2018-12-12 15:0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向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 开启健康舒适淋浴体验

    连广东都迎来了初雪,这个冬天比较果断,冬日暖阳和夏季冰凉一样打动人心,时刻都想被温暖“裹冻”,可是,连体重都控制不了的我们,怎么调控天气?还好洗澡的时候有——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旋钮开启健康舒适淋浴体验。

    温暖愉悦过冬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冬季,头部易受风寒,影响个人状态,适度的头部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头部症状。当冬季与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相遇,超大顶喷中精心设计6根按摩水柱用恰到好处的力度按摩头部,带给用户3倍淋浴享受,健康舒适。

    水疗花洒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超大顶喷面积360mm*210mm,指尖轻触旋钮,开启大瀑布X10水疗花洒,整屏水流如同雨幕般落下,6根按摩水柱与肌肤互动按摩,头部、颈部肌肉在按摩水柱作用力下逐步放松,对头部进行保健按摩,可清醒头脑,增强记忆,改善面部皮肤营养状况,振奋精神,容光焕发。加之整屏雨流100个出水孔对身体的均匀淋洗,使身心在舒适淋浴之下彻底放松,按摩效果倍增。

    花洒选购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冬季洗澡,可以驱走疲劳和寒意,但是时间不宜过长,容易着凉;水温不宜过高,防止皮肤干燥,水分流失。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从研发之初便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痛点:

    超大顶喷能覆盖大多数身体,水量充足,能迅速淋洗,迅速升温,缩短淋浴时间;创新调温旋钮只需通过简单的指尖动作即可调节温度,旋钮设计避免了传统水龙头拨手卡顿的情况出现,调节自如;此外,便捷的大置物平台满足多种洗浴用品的放置,触手可及,无需在冰冷天左右寻找。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处处从人性关怀出发,体贴入微。浪鲸是一个有温度有立场的品牌,立足消费者需求,让健康舒适的淋浴体验陪伴每个冬季,让每个用户都感受浪鲸带来的人性温暖。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