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什么是移动地暖?移动地暖和传统地暖有什么不一样的?

    什么是移动地暖?移动地暖和传统地暖有什么不一样的?

    2018-12-11 11:3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是移动地暖?移动地暖和传统地暖有什么不一样的?

    什么是移动地暖?移动地暖是指在传统地暖的理论基础上,独家采用可拆式移动地暖的颠覆式创意理念,便捷的安装方式,高效节能的取暖效果,将传统地暖从工程时代全面升级到产品时代的产品,又名毯式地暖,铺在地板上跟地毯一样柔软舒适,美观时尚,取暖效果更胜于地暖,局部供热,整室取暖,充分满足了环保节能的理念。移动随意,拆洗方便,让您拥有一个舒适温暖整洁的冬天!

    移动地暖怎么样?其他的供暖设备还会带走我们身体里大量的水分,而且那些绝大多数的取暖设备都会给我们生活环境带来掠夺性及破坏性,最可怕的是它们还会带来一种我们人类望而生畏的电磁辐射及其他的不安全因素。而且移动地暖一是不会产生什么污染,也不会产生什么废气的污染环境,而且能改善人体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卫生、环保、健康。

    移动地暖的取暖效果也是超级棒的了,打开以后很快就能感受到暖暖的热气,差不多十分钟左右整个房间的温度就会很明显的上升了,伸手就能触碰到暖暖的空气,像置身在暖幕中一样。一家人围坐在客厅的时候真的可以用其乐融融来形容。

    移动地暖和传统地暖的区别

    移动地暖:1.无需安装,即插即用,使用简单方便2.省电,节能环保3.随身而动,局部供热效果明显4.占空间小,外观时尚大方5.大多移动地暖都是碳晶的,电热转化率非常高,更加有效节能。

    传统地暖:1.工程量大,工程费用高;装修后安装更是费时费力,破坏已装修好的地面2.全地面供热,不集中,热量浪费3.安装需提高地面,挤占居住空间。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