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卫生间取暖设备有哪些?哪种取暖器效果最好?

    卫生间取暖设备有哪些?哪种取暖器效果最好?

    2018-12-11 11:3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给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生间取暖设备有哪些?哪种取暖器效果最好?

    卫生间取暖设备有哪些?

    浴霸

    1、灯暖浴霸

    灯暖浴霸是利用灯泡的灯暖浴霸比较适合用在面积不大、层高略高些的卫生间,安装时一定要装在浴室顶部的中央位置,这样可以使整个浴室的温度相对均衡一些。相反,如果卫生间面积较大,或者层高太低,则最好不要用灯暖浴霸。此外由于灯暖的亮度过高,家里有小孩子的也最好不要用,以免光线刺眼影响到宝宝的视力发育。

    2、风暖浴霸

    风暖浴霸的取暖效果和使用舒适度略优于灯暖浴霸,而且对卫生间的层高、面积也没有限制,适合大部分家庭。安装时尽量避开浴缸或淋浴房的地方,这样热风不会直接吹到身上,以免洗澡时觉得身上发凉、发干。而针对风暖的高能耗问题,建议使用时在洗澡前将热水及风暖同时打开,以加快浴室的升温速度,等室温适宜后则可以把浴霸关闭以降低能耗。

    3、灯风合一

    灯风合一型兼有灯暖和风暖的一些缺点,所以安装时既要兼顾灯暖对浴室取暖的均衡,又要避免风暖出风口对向浴缸或淋浴房。而具体使用时,可以洗澡前用风暖,进去再后换灯暖,这样既舒适又省电。

    4、碳纤维浴霸

    碳纤维浴霸是以碳纤维管里的碳纤维发热,以远红外方式用吹风将热量传递出去,属于集成吊顶浴霸。取暖效率高,升温快,同时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在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跟其他两种浴霸比较起来,碳纤维浴霸的生产历史还比较短,其产品的过热保护装置(或隔热装置)质量是否过关还是一个值得考察的问题。

    暖风机

    浴室暖风机是很不错一个选择,你要知道把他安装在浴室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这种产品它热度均衡,而且它可以达到即开即热效果。像暖风机要把它解释起来也是很简单,有的人把它说成是一个小空调,而且它还有防水功能。

    如果你把它跟空调相比话,像暖风机它是没有**机,所有功率全部用于提升室内温度,所以这种产品它的热效率高会空调高一些,而且它的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

    暖气片

    浴室用的暖气片相对浴霸和暖风机,它大的优点就是舒适,采用对流加辐射的散热方式,暖气片会均匀充满整个浴室,而且卫浴用暖气不仅可以供暖,还有可以晾挂和烘干毛巾衣物的毛巾杆,造型也很时尚大方,于视觉而言是一种享受,更为浴室增添一份生气。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