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知识 >走楼梯总容易滑倒怎么办?用楼梯踏步防滑地垫

    走楼梯总容易滑倒怎么办?用楼梯踏步防滑地垫

    2018-12-11 11:0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大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走楼梯总容易滑倒怎么办?用楼梯踏步防滑地垫

    什么是楼梯防滑地垫:踏步地垫也叫作楼梯防滑垫,通常是放置在楼梯踏步上用来防滑的垫子。踏步垫一般分为三层:垫体、防滑层、防水胶层。踏步垫不仅可以延长楼梯的使用寿命,还可以避免家人上下楼梯滑倒。

    家用楼梯用什么踏步垫好

    市面上的楼梯踏步垫的类型有免胶、橡胶、地毯和护角相结合等。不同的材质在防滑效果、安装等方面都有不同的效果。而决定要使用何种地垫主要看楼梯的踏步材质和装修风格。如果楼梯是实木踏步的话,可以采用地毯与护角结合的地垫;如果楼梯是石材或铁艺制成的,可以采用橡胶或免胶地垫。

    楼梯踏步如何防滑

    除了在踏步上安装地垫外,楼梯踏步防滑的小技巧还有不少。比如在踏步板上打凹槽防滑;在踏步表面贴金属颗粒或铺设橡胶;或直接在踏步上铺设地毯;安装防滑条和涂上防滑液也是不错的选择。每种方式都有其优缺点,可以根据自家的需要来选择最适合的方式。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