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日上木门生活万岁系列“守”与“放”的风雅意境

    日上木门生活万岁系列“守”与“放”的风雅意境

    2018-12-10 17:1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上木门生活万岁系列“守”与“放”的风雅意境

    小桥流水,丝竹于耳,亭前听昆曲,雪中泛太湖,啸聚同好。一席茶,一池荷,熏香迟暮,花馔青灯。无论是一花一石的雅致,还是山水之间的轻放,中式的优雅,蕴于生活的所有细枝末节处。

    前段时间国外品牌以“起筷吃饭”为主题拍摄广告,以极为“幼稚”的方法展示中国筷子的使用方法,引起中国广大网友的反感与不适。风波已过,我们不过多探讨,可对于中国的文化与传承,有些人懂,有些人真的不懂。

    在这个看似繁忙的时代中,当人们开始从纷乱的摹仿和拷贝中苏醒过来,回首扎进五千年悠悠历史长河之中去寻觅、去挖掘时,“中式”又一次被重新定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懂得“中式”的魅力,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与“中国风”融合。

    是大裙摆上游龙戏凤,是山水写意点墨入水,是罗袖轻拂佳人遗世独立......中式之美,不在大鸣大放,在于藏,自有一种隐者的气度。

    本期日上木门“生活万岁”系列之中式优雅风格——新中式的气韵里,不仅是家,更是精神场所。摆脱了生活中的条条框框,传承匠心,融入创新。

    日上门业

    (图片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当闲居无事时,独往独来,或是走到自然中,看着闲云流水,野草寒花,或跑到闹市里观看社会情状,人事纷纭,这是老祖宗传下来的闲情雅致,是以一种智慧、闲适和觉醒的人生态度和精神传承。

    木门新品

    (图片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中式优雅并非是刻意的追古溯源,它的设计风格也是在古典和前卫、现代形象之间互相摇摆,用山水的灵动,找回生活的优雅。家像山,给人以安定;生活如水,奔前且自由,莫不过是最好的追求。

    木门推荐

    (图片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泊宁静的享乐气氛,以中式简约的简练之笔,毫不夸张的融入现代生活上的时尚主义,正是利用了典雅的文化气质,古朴的艺术情怀,来体现中式文化的博大精深。

    日上门业

    (图片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这是中国传统文化所孕育而出的一种古典的生活方式与哲学,是一种海纳百川却能取其精华的智慧,更是在千年文化积累下,悟出的道理:传与承,收放自如;新与旧,相互融合。

    木门新品

    (图片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就像读书一样,需要有一颗安静的心才能入境,生活亦是。稳重挺拔,收分有致,传承经典,自我进化;该留白的必不多加工艺手法,该转角的必完美转身,这就是中式优雅。懂得“守”与“放”,生活万岁。

    (文章来源:日上门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