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枕头有哪些种类?规格尺寸分别是多少?

    枕头有哪些种类?规格尺寸分别是多少?

    2018-12-07 10:5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枕头有哪些种类?规格尺寸分别是多少?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一般认为,枕头就是人们为睡眠的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而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人体的脊柱,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侧面看是具有四个生理弯曲的曲线,为了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人们睡眠时必须采用枕头。枕头一般由枕芯和枕套两个部分构成。那么枕头尺寸一般多少呢?

    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双人枕头早已不在受欢迎,可是实际上,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双人枕头才是最佳的选择。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双人枕头尺寸长度一般是1.2米和1.5米两种;宽度一般为0.45米,因此目前最常见的双人枕头尺寸就是120*45CM、150*45CM两种。除此之外双人枕头尺寸长度还有1.6米的比较常见,比较少见的1.8米长度的。

    宝宝的枕头很多选择的哦,可以用决明子的枕头,我家试用喝过的茶叶晒干做的枕头也很好的哦,透气,不容易上火,大小我觉得1宽10厘米,长18厘米就够用了哦!

    其实枕头尺寸一般也没有一个标准,关键还是要看床的大小以及个人偏好的大小而制定,一天工作下来,躺在舒服的枕头上睡上一觉是多么令人幸福的事儿啊!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