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地垫宝是什么 地垫宝选购方法

    地垫宝是什么 地垫宝选购方法

    2018-12-05 10:5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方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垫宝是什么 地垫宝选购方法

    地垫宝是由聚苯乙烯树脂及其它添加剂挤压成型的一种装修新型的轻质板材。它具有连续均匀和致密的表层及闭孔式蜂窝结构,并且这些蜂窝结构的壁有同样的厚度。因此它具有:优越的保温性能、良好的抗湿性、超长耐久性、高抗压性和很好的隔音效果。并且它是无毒无害的环保产品。

    目前大部分地垫宝厂家都是利用回收塑料制作,属于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使得成分不纯。而且地垫宝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导致地板变形损坏,劣质地垫宝受潮以后会发霉,滋生细菌,以及出现很重的塑料味,腐蚀地板,长期处于这种环境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损伤,因此,在购买地垫宝是需要慎重选择。

    地垫宝选购方法

    在选购地垫宝的时候,要注意地垫宝德材质,地垫宝材质主要有两种,一个是PE的,这种比较常用,而且环保点;另一个是PVC的,这个质量和触感更好,但价格比较贵。选购的时候,用手去掐地垫宝的面料,质量好的,按起来是比较实实的感觉,好材料而且很快会恢复形状,不好的材料恢复得比较慢,有的还会有一个坑。从味道上可以区分,一般质量好的地垫宝,味道是比较淡的,同时整体感觉也很厚实。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