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选购集成灶|如何选购集成灶 新手必看

    选购集成灶|如何选购集成灶 新手必看

    2018-11-09 11:3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选购集成灶|如何选购集成灶 新手必看

    【中华集成灶网】为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目前功能多样又省空间的集成灶已成为厨电市场的主打,而且新的品牌还在不断涌现。有媒体资料公布称,截止到目前为止,集成灶在国内的发展虽然不过十五年,但是发展势头强劲,大大小小的集成灶品牌已将近700多个,产品竞争日趋白热化。

    奥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第一、效率

    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功能于一体,所以吸油烟效果、智能化控制等性能都必须符合绿色环保型高端厨电的要求,并能够最大化实现其使用效率。例如奥田集成灶内部配置了低耗能却又是大功率的电机--奥田自主研发的全封闭纯铜智能五防电机,无时无刻保证集成灶得以高效运作。

    第二、吸油烟效果

    这是选购集成灶的一个重要标准。如果吸油烟效果太差,就有违集成灶的优势价值了。一般来看,效果差的集成灶是不能实现油烟分离的,如果油烟没有分离就容易造成机身本身的污染,差的灶体油烟直接从涡轮经过。好的灶体则油渍与气体分离,排出气体的同时把油渍过滤,例如奥田集成灶V型集烟腔能有效拢住油烟,比传统烟机的油烟吸净率更高,达到99.96%以上,高效排净,更减少了清洗工作量,既保持了厨房环境的整洁,还大大保障了人体健康。

    第三、低噪音

    质量低劣的集成灶一般伴随着烦人的噪音,长此以往,噪音污染会让人感觉到耳鸣目眩。所以,低噪音的集成灶也是选购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奥田集成灶拥有超低噪声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噪音远远低于传统油烟机产品。另外,奥田集成灶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全封闭纯铜智能五防电机,超静音联动式自吸风门设计,故障率低,且容易维护,绝对还你一个安静的厨房环境。

    第四、清洁功能

    传统厨房内总难避免一种现象,那就是橱柜、炊具等死角容易沾染污渍,这时候清洗的便捷度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奥田集成灶台面采用的是钢化玻璃面板,不仅容易清洁,也耐刮耐磨,安全耐用,用起来很放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集成灶拥有多种内部清洗方式,包括自动清洗及人工拆洗,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需向商家详细了解清洗方法及其原理。

    第五、安全性能

    所有厨房电器永远都是安全至上,集成灶也不例外,而且其在安全功能上的要求甚至比其他家电更高。毕竟只有在集成灶的安全功能完善了,消费者才能放心烹饪。例如奥田集成灶具有安全防火措施系统,可保证任何意外熄火,漏气时迅速反应,自动切断气源,实在安全可靠。

    作为新型的无烟产品,集成灶目前已经逐渐普及到千家万户,消费者只要擦亮眼睛,按以上的选购标准谨慎选择像奥田这种知名度高和产品性能佳的品牌,方无后顾之忧,切勿以为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文章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