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集成环保灶好不好 集成环保灶的优缺点是什么

    集成环保灶好不好 集成环保灶的优缺点是什么

    2018-11-08 17:0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黑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环保灶好不好 集成环保灶的优缺点是什么

    【中华集成灶网】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作为集成灶的升级产品,无烟灶以领先的设计、时尚的外观,为人们所喜爱。那要怎么判断集成灶好不好呢?

    集成环保灶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怎么判断集成环保灶好不好

    一、选品牌:品牌是一种承诺,它表达了企业的历史、规模、生产能力和用户口碑,品牌好其质量自然不会差到哪里,而且还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奥田集成灶的使命、价值观:用创新推动国民厨房升级、用激情打造奥田极致产品、用服务铸就奥田品牌口碑、用专注成就奥田卓越品质

    二、看工艺:产品的工艺水平最能证明一个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工艺要从细节上看,就拿油烟机来说,面板表面有没有瑕疵?转角处理得是否光整?按键、接缝和螺钉的处理是否完美?这些最能反映一款产品的质量水准。

    三、试样机:一定要在厂家导购人员的指导下,自己现场操作一下。打开样机,用手感觉一下风量和吸力大小,而且要在不同高度感受;听一下噪音,关键看有没有杂音。 噪音是衡量集成环保灶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它是指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集成环保灶以最高档转速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国家规定该指标值不大于74dB.

    四、看吸力: 集成环保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有风量和风压。

    1.看风量: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的油烟排尽。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集成环保灶以最高档转速运转,在特定的试验装置中,当静压值为零时对应的排风量不低于21平米/min.

    2.看风压:风压值越大,集成环保灶抗倒风能力越强。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集成环保灶以最高档转速运转,在特定的试验装置中,当风量为21平米/min时的静压值应不低于80Pa.风压是衡量集成环保灶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如果排烟管较长或接到公共烟道中,由于排烟压力损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

    五、看环保:集成环保灶在环保方面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有气味降低度。该标值越大越好,也就意味着排烟效果更好。

    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

    一、节省空间这要归功于集成灶的“集成”这一功能,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集成在一起

    二、吸油烟效果好 集成灶的最大特点在于吸油烟效果好,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集成灶产品的吸油烟率能达到99%以上,因为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上侧吸或深井侧吸、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吸得更干净;而传统抽油烟机由于其油烟流通距离长,有泄流空间,油烟扩散严重,所以其吸油烟率远远不足集成灶。

    三、日常维护方便如今,大部分的集成灶品牌都解决了集成灶日常维护不方便的问题,由于现在大部分的集成灶品牌都采用不锈钢和玻璃材料,并且台面都做得平整无凹凸,而且都采用模块化设计,使得日常清理维护可以直接将容易脏的部件拆下。

    集成灶的缺点是什么

    一、热效率损耗大由于集成灶产品本身的结构特性,集成灶在开启吸油烟功能的情况下热效率的损耗要比传统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高很多,不过目前很多集成灶品牌采取了一系列的技术手段解决这个问题,如适当增大吸口与热源(燃气灶火焰)的距离,改变油烟进入吸口的方向。

    二、燃气灶使用红外线灶,聚能内旋火灶在燃气灶火焰与吸烟口增加隔热板,阻止热量被吸口直接吸走。与橱柜难搭配虽然集成灶单体看上去非常的漂亮,但如果要和橱柜完美搭配的话,还是比较繁琐的,因为市场上橱柜的门板样式非常多,而集成灶的门板大部分是固定几种样式。

    (文章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