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案例 素雅扮相也能做出高级脸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案例 素雅扮相也能做出高级脸

    2018-10-19 17:4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案例 素雅扮相也能做出高级脸

    看似平凡的纯白在缤纷色彩中宛如一股清流,纯净透亮的纯白遇上质感厚重的细腻木纹,或是时尚透亮的亚克力白加以黑色简练线条修饰将家装置成治愈满分却又摩登自然!

    客厅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

    家中“充电站”(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客厅作为家里放松休憩的场所,对于中小户型来说最佳选择当然是“一切从简”!

    这里的“简”是指让家具功能在满足用户所有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它的造型也应进行适当的“瘦身”!

    家装案例

    (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色彩搭配:温润木纹的柜体搭配纯白柜门,深浅得当墙面越显凹凸感!

    造型设计:“回”字造型功能分区明朗有序,创意十足。

    功能分区:纵横连接,上下柜组合提升客厅收纳能力;开合有序的置物方式收纳、装饰两不误!

    餐厅

    家装搭配

    吃的是氛围(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杂乱无章的环境里又怎能专心地品尝美食呢!有一个整洁别致的餐厅绝对会让您食欲大开!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色彩搭配:在狭长的餐厅里餐边柜采用大面积白色,提亮空间避免压抑。

    造型设计:采取标准的“回”型设计,有效区分藏酒、餐具收纳两大功能区。

    功能分区:餐边柜形状不一的封闭式储物区,把餐桌上、餐厅过道琐碎物品尽收其中;中部开放式区域贴心包含了酒品的放置,好酒再也无需担心另觅地方!

    主卧

    家装案例

    贴心卧室(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家中众多空间里,卧室往往是身负重任的一个!它不仅要完成让您拥有好睡眠,还要帮忙安顿一年四季堆积如山的衣物,甚至熬夜加班也只能在这里!

    家装搭配

    (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色彩搭配:简洁干练的黑色趟门边框注入了现代摩登的元素

    造型设计:横跨至房门上方“一字形”顶柜包揽了墙面高空置物空间;在衣柜与房门之间利用弧形柜加以填充,将角落空间利用极致!

    功能分区:T型组合柜将衣物、床品、饰品合理的安置,让卧室赏心悦目!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上柜下桌的组合方式多样功能切换自如:白天化身妻子的化妆间、晚上成为丈夫的工作台!电视机下的别致储物小柜把遥控器、影碟安顿得妥妥当当!

    (文章来源: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