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你了解怎样选购集成吊顶了吗?

    你了解怎样选购集成吊顶了吗?

    2018-10-19 17:2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打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你了解怎样选购集成吊顶了吗?

    多年来,集成吊顶行业迅速发展,从原先的厨卫吊顶,到现在的全屋吊顶、顶墙集成,完美解决了人们生活中的各种家装需求。因而,很多消费者都会在家中安装集成吊顶,但在选购安装集成吊顶之前,你必须了解以下这几点!

    集成吊顶选购

    1、价格

    吊顶的价格从几十元/平米到上千元/平米都有。集成吊顶价格组成就包含了吊顶模块,电器模块以及人工安装费。所以整个集成吊顶的价格是这样计算的:扣板+辅材+人工(按平方算)+收边条(按米算)+电器模块(按个算)。

    2、尺寸

    扣板和电器必须搭配,扣板尺寸300*300mm最常用,300*600mm也较流行,这种尺寸能与一般电器的规格相匹配。另外25mm和50mm面宽的条板叫镶条,主要是用来搭配颜色,提高装饰档次来用。而厚度0.6mm家用就够了。扣板用量计算要把边角废料和立面面积考虑进去,也就是损耗量。

    集成吊顶选购技巧

    3、空间

    住宅层高若低于2.5m的,不建议做吊顶,不然会显局促压抑,但厨卫还是要做吊顶的;传统上集成吊顶只用于厨卫,而今客厅、过道、阳台、书房、餐厅等空间天花也可以选择使用。

    4、配色

    顶面色彩最好不超过三种,颜色不能比地板深。建议同一空间用一种花色纹理图案,尽量与临近的空间风格相符,与同空间下其他材料相配。但建议厨房吊顶用冷色调,厨房油烟多、温度高,用冷色调去中和一下,给人宽敞、凉爽感;卫浴吊顶则建议用暖色调,给人温馨、安全感,让人放松。

    集成吊顶

    5、造型

    老式集成吊顶是平板式的,造型太单调,不能凸显层次感,如今也出现了凹凸、弧形、3D立体等艺术造型,也有把传统吊顶与现代集成吊顶完美结合的。立体造型更适合适合中高端消费群,多应用于别墅和大型的酒店大堂等公共空间,档次效果更明显。

    6、定制

    集成吊顶可根据家庭厨卫面积结构、设计风格量身定做,还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选择拼装图案、造型、花纹,使其厨卫吊顶趋向艺术,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美观和个性的追求。

    集成吊顶选购

    以上这六点是在选购集成吊顶之前必须要了解的内容,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知道该选择哪种集成吊顶产品,也不会给接下来的安装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来源:齐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