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同样都是反渗透纯水机 为什么偏偏价格不一样

    同样都是反渗透纯水机 为什么偏偏价格不一样

    2018-10-19 17:2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样都是反渗透纯水机 为什么偏偏价格不一样

    当我们选购净水器的时候,在网店一搜索会看到出来的大部分产品是反渗透净水器(又称纯水机),这些纯水机价格从高到低有很多个价位区间,有的价格高可以高到令人望而止步,有的又低得让人不敢相信。那么这么多相同类型不同价位的反渗透纯水机,到底差别在哪里呢?

    反渗透净水器价格

          家用纯水机价格差异为什么这么大? 

    其实就如同我们买衣服一样,不同的面料材质,不同的款式风格,都能决定价格的高低,不同品牌和型号的反渗透纯水机,制作材料、工艺都有很大不同,影响价格的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反渗透膜 

    反渗透膜是反渗透纯水机的核心部件,关系着过滤效果的好坏。反渗透膜膜的好坏,主要从过滤精度和使用寿命两个维度来衡量。一般的水质情况下,反渗透膜可以使用2年左右的时间,甚至可以达到3年,而质量差的反渗透膜,寿命可能1年都不到。不仅如此,差膜的过滤精度低,而且容易堵膜,导致反渗透纯水机不出水。反渗透膜出水量也会影响价格。同样的膜,越大成本越高,出水量越多。 

    2、压力泵 

    泵是为反渗透纯水机提供压力的装置,泵的稳定性好,可以长时间工作,而比较差的压力泵,使用一年左右就可能出现压力不足、动力衰竭的问题,导致出水量减少、制水时间延长,甚至出现漏水、渗水现象。压力泵和反渗透膜一样,出水量越大,成本越高。

    3、电源 

    差的电源很容易烧掉,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有些厂家甚至用小电源带动大耗电器,来节约成本,却忽略了消费者的核心利益。 

    4、滤芯 

    除了RO反渗透这个核心滤芯外,反渗透纯水机通常都会配备其他的辅助滤芯,比如活性炭、陶瓷滤芯、PP棉等。这些滤芯的质量,决定的出水的口感和机器的安全性。就拿常见的活性炭来说,好活性炭和差活性炭的成本差距,都有2-5倍。 

    5、蓄水桶 

    蓄水桶也就是压力桶,它的质量好坏,主要在于产品用料。质量比较差的压力桶,可能存在泄压问题,导致不出水,甚至会有爆炸危险。

    6、品牌 

    品牌价值是反渗透纯水机的附加价值。品牌的服务水平、宣传投入、口碑都会形成企业软实力,附加在产品价值之上。 

    家用净水器价格

          结合上面几点原因来看,反渗透纯水机价格差异大,也就可以理解了。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需要从比几个方面进行对比,太便宜的要谨防劣质产品,太贵的要考虑是否真的需要这样的。希望通过价格的介绍,能帮助大家顺利买到心仪的反渗透纯水机。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