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汉斯顿G07轻奢简 |简轻奢智鲜纯

    汉斯顿G07轻奢简 |简轻奢智鲜纯

    2018-10-19 16:5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顿G07轻奢简 |简轻奢智鲜纯

    美,是一种追求。审美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家电来说,一直以来外观颜色都是相对单调的,光是想想家电这个名词,你的脑海里浮现的是怎样的画面。

    这些家电款式无一例外的单调而呆板。而有些产品为了打破这一令人窒息的刻板印象,制造出了五颜六色的家电。

    汉斯顿净水器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但是太过于花哨不仅不能体现出产品的质感反而使它看起来像是廉价的地摊货,而且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

    其实对于家电来说,只要产品质量过硬,外观简洁大方再搭配轻快舒缓的色调,产品本身就具有了一种美感。而它,做到了。

    家用净水器牌子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汉斯顿HSD-G07管线机新品震撼上市。我们的白是不一样的白,设计灵感从皑皑雪山出发,搭配时尚简约的机身外观,打破传统家电的呆板印象,给你低调奢华的体验。

    台上净水器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以雪山白为机身着色,搭配人工智能按键,立体环绕瞬间加热,让你在几秒内喝到口感舒适的水。

    汉斯顿净水器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外表美观而内藏智慧,汉斯顿HSD-G07拥有双重防干烧防漏水功能,干烧自动断电,水量过低自动断电;水满时机器进水阀自动关闭,防止漏水;还有童锁设置,保障你和家人的饮水健康和安全。

    当今社会什么才是时尚?不是你衣柜里挤满的衣服,也不是你家里堆满的摆设和装饰,而是一个极简的客厅,明亮的落地窗,和简单的家电。这就是极简生活,它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就代表了有格调的生活。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极简主义。极简不仅是一种美的生活理念,更重要的是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生活体验。极简不是廉价,不是简单的“干净的什么都没有”,而恰恰是以最简单的配置给你最高端的服务最完善奢华的使用体验。

    家用净水器牌子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这款管线机以超薄机身融入居住空间,毫无累赘感,而功能区也着重凸显了净水器的主要功能,去除了一些不必要的繁琐设计和干扰项,这就是化繁为简的魅力——低调奢华,彰显品质。

    (文章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