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香港环球资源展 控客新品Kit Pro套装智能升级

    香港环球资源展 控客新品Kit Pro套装智能升级

    2018-10-19 16:2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香港环球资源展 控客新品Kit Pro套装智能升级

    10月11日至10月14日,香港环球资源展如期举办,控客再次亮相本年度全球最大电子产品展——“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为前来参观的海内外观众呈上高品质的智能家居

    本次香港环球资源展,控客展位依旧延续一贯“让科技触手可及”的展示理念,开放式展示控客智能家居系统及20余款智能单品,并首次展示全新Kit Pro智能套装及Hub RC2红外射频万能遥控器两款升级智能单品。

    控客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新一代Kit Pro智能套装在原K Kit套装基础上升级优化,性能更强、价格更优,更兼容海内外不同市场的适用标准,在香港环球资源展上收获诸多好评,成为控客本次展会的“获客明星”。

    新品发布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Kit Pro智能套装采用更加稳定的Zigbee-WiFi网关,智能系统内主机利用Zigbee网络控制各节点设备,同时主机可通过WiFi连接外网,实现有效的远程控制。全新设计Kit Pro主机,圆形外观线条流畅高级,主IC升级为Silicon Labs硬件方案,有效通讯距离远超100m,给用户更稳定、更便捷的智能体验。

    另外,Kit Pro智能套装使主机集成红外遥控功能、语音提示功能,组合门磁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及人体传感器等设备,实现使用更灵活、摆放更自由的智能升级体验。而在零售价格上,全新升级的Kit Pro智能套装同样满含诚意与惊喜。

    智能家居品牌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Hub RC2红外射频万能遥控器,在原红外遥控器基础上,增加433MHz射频学习遥控,并自带海量智能码库,小巧机身集红外射频遥控于一体,实现电视、空调、窗帘电机等家用设备的场景控制或远程遥控。

    控客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控客科技作为聚焦产品研发的物联网智能创新企业,以IoT和AI为全新交互方式,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搭建控客互联平台,打造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能公寓等系统化物联网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对控客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环境控制、安防监控等子系统作出详细展示,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肖邦·全系列智能面板、智慧家庭主机等重点产品,并专业解答现场疑问。

    新品发布

    (图片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控客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在本次香港环球资源展受到了广泛关注,收获了更多专业用户和行业用户的肯定和重视。

    未来,控客将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谨的研发创新,用高品质的智能产品,让更多用户享有高品质的智能生活。

    (文章来源:控客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