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优必选亮相Gitex展响应“迪拜人工智能加速器”

    优必选亮相Gitex展响应“迪拜人工智能加速器”

    2018-10-19 16:1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闻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必选亮相Gitex展响应“迪拜人工智能加速器”

    10月14日-18日,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携多款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全球三大电子科技展之一——第38届Gitex Technology Week(科技周),吸引各行业领域关注。

    本届Gitex展以机器人为主形象,‘Experience Future Urbanism’ 为主题打造了一场面向未来的科技盛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产品覆盖人工智能(AI)、区块链、机器人,云计算等热门领域。

    和兆丰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届Gitex展以机器人为主形象,聚焦人工智能)

    随着科技公司开始围绕人工智能展开商业模式,阿联酋等中东地区国家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让人工智能产业在当地获得迅猛发展。

    为助力迪拜当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人工智能被选作迪拜加速器项目的主要研究领域之一,2017年,迪拜政府推动成立了人工智能部(Ministr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ubai),推进各行各业对中东注入更多科技活力。

    优必选此次在Gitex展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集成商、方案解决商、政府解决方案集成商、电信运营商及机场等公共部门的关注,各行业代表纷纷现身优必选展台,一起探讨生态合作及基于人工智能的商业创新。

    智能家居产品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优必选重磅亮相Gitex Technology Week)

    中东最大的运营商Etisalat在现场体验了悟空控制智能家居的能力展示之后,对在现有的零售及IoT业务中引入悟空机器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除了悟空极具吸引力的类人外形,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生命感和表现力以及天生的通信属性,更是吸引了许多中东当地企业代表的关注。

    智能家居优点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悟空在优必选展台受到多领域代表青睐)

    此外,观众还可以在现场看到优必选搭建的新零售场景UBTECH Café,拥有开源平台ROSA(Robot Operating System Android)系统、可定制化的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将在其中担任智慧店长。通过与机器人店长进行互动,观众能够体验Cruzr(克鲁泽)在服务、体验、数据和交互的全面创新。

    选购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Cruzr(克鲁泽)化身智慧店长,打造新零售场景UBTECH Café)

    沙特达曼国际机场以及利雅得国际机场管理高层在亲临展台与Cruzr(克鲁泽)进行深度的体验和交流后,对Cruzr(克鲁泽)的表现表示了赞许。

    和兆丰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当地多家机场代表现场与Cruzr(克鲁泽)进行互动)

    据悉,优必选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 Robot和消费级人形机器人Alpha系列此前已在当地进驻了英国老牌集团Virgin Megastore、中东电子零售Sharaf DG、Jumbo等20多家知名零售店面,让迪拜消费者体验人工智能及人形机器人对生活方式的影响。

    教育市场方面,优必选也在中东市场积极推广STEM教育和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体系,力求赋能全球人工智能教育,为更多孩子带来AI课堂的奇妙体验。此次展会,中东知名教育集团Almotahida也亲临优必选展台,一起探讨AI教育解决方案如何更好地结合当地情况,在中东落地。

    作为此次Gitex大会为数不多的几家机器人公司之一,优必选以丰富的产品系列、精确的运动控制算法和领先的视觉算法技术吸引众多嘉宾目光,先后被Abu Dhabi Media,、Alaan TV、 Network ME、CPI Media Group、Al Bayan News等当地主流媒体报道。

    智能家居产品

    (图片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当地自媒体大V akhbaralaan 直播:Cruzr(克鲁泽)打造新零售场景)

    未来,优必选将继续深耕产品及技术研发,进一步推动公司全球化战略,为世界带来更多中国制造的前沿技术与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的优质服务,逐步实现“让机器人走向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

    (文章来源:和兆丰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