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净水器=体外肾 是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净水器=体外肾 是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2018-10-19 15:5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体外肾 是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水在人体中的流程:水进入人体内首先到胃,接着进入肠道,经肠道吸收进入肝脏,经肝脏解毒后再进入血液循环就安全了。

    可是呢!肝脏只负责解毒而不负责排毒,大家请想:我们喝了几十年含很多杂质的水,那水中那么多的垃圾都跑到哪儿去了呢?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那就是肾就是这两位伙伴把进入我们体内的杂质就过滤掉了,它每时每刻都在马不停蹄的对我们的血液进行着过滤处理,有用的就留下来让它们重新进入血液循环,没用的就过滤出来储存到膀胱内,再随尿液排出体外。

    美之净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之净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肾脏是人体最大的过滤器官,当我们喝的水中杂质含量过高的时候,肾脏就承担着非常沉重的过滤负担,一旦一些杂质不能被有效过滤掉,它们就会缓慢地在我们体内积累下来,日积月累,就很可能会形成结石(如胆结石、肾结石)。同时,还可能会损伤我们的肾脏细胞。大家可能都知道,人的肾脏细胞是不可再生的,一旦受损之后就再也无法修复。

    一个正常人的肾脏在二十岁之后就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缩小,到了七八十岁的时候,如果还能健康的活着,那他肾脏的大小却只剩下他年轻时候的三分之一。朋友们啊!请好好保护你的肾吧!这是延年益寿的必然之举!

    美之净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之净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正因为人体肾脏的过滤功能有限,我们需要借助外力来帮助排毒。想到排毒,那就应该走在前面,减少有毒物质的摄入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家庭净水器正好满足了此类需求,有效的清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矿物质,大大减轻肾脏的过滤负担,保护了肾脏这个先天之本,为我们的健康长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水污染对人体健康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危害是个漫长的、潜移默化的过程,因此容易被人们忽视。如果水质较差,肉眼便可识别水中的杂质。但一些地方的自来水看似干净,却能闻到漂**的气味。看不见闻不到的更可怕,重金属和病菌等物质对于人体的伤害远远大于闻得到的漂**。

    美之净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之净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源!家里装一部净水器就等于给家人安了一个体外“肾”!饮健康水,健康饮水,享受品质生活!

    美之净水器,具有过滤结构,在有效去除水中对人体不利的重金属,化肥、农药等污染物及顽固余氯等微小污染物的同时,还可调节PH值,使水质呈现弱碱性,改善水的口感。使你与你的家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松饮用新鲜、纯净、健的生态级“巴马水”。

    (文章来源:美之净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