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什么是3d电视 3d电视有什么缺点

    什么是3d电视 3d电视有什么缺点

    2018-10-19 10:5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是3d电视 3d电视有什么缺点

    可能我们或多或少都听说过一些3d电影院,但是很少有朋友会了解到类似下文所述的3D电视机,顾名思义,它们是普通的电视机,经过了特殊的处理,配上一些辅助工具,比如3d眼镜,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里享受到完美的3D电影或者立体视听体验了,那么什么是3d电视以及3d电视有什么缺点?

    怎么选购智能电视

    什么是3d电视

    在介绍3d电视哪种好之前,我们来了解了解什么是3d电视。电视行业里3d技术就是指三维立体影像技术,3d电视也就是三维立体影像电视。利用人的视觉差异,制造出一种逼真的立体空间效果,因此,不用借助3d眼镜,仅凭肉眼也能观看出3d效果。

    3d电视特色明显,优点众多,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不需要到电影院,也不需要戴眼镜,就能体验电视电影里身临其境的感觉。然而,像3d电视这种新产品也有一些缺点,首先带来的就是视觉疲劳,模糊眼睛。其次长期观看有损眼睛视力,对身体造成危害,对儿童成长更是不利。

    3d电视缺点

    3d电视缺点一

    会造成眼疲劳。人们自然状态下看到事物,是通过进入左右眼两个不同画面的差异经大脑融合成一个画面而产生立体感的。3d电视正是利用了这个原理,但并没有考虑到人眼对注视物模糊程度差异的调节,导致电视的3d画面不分远近呈现出的都是清晰的,从而刺激眼睛容易产生视疲劳。

    3d电视缺点二

    具有一定的健康隐患。如果经常观看3d电视,是有可能引发的一些严重疾病的,其中最严重的疾病为中风,以及不自主的抽动、恶心、抽搐、痉挛、方向障碍以及意识丧失等不良后果。

    通过上文为可以得知3d电视机和3d电影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只要选择一款合适尺寸规格以及品牌技术的3d电视机,配上一些辅助工具,包括3d眼镜,那么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享受到立体感觉的视听体验了。除此之外,3d电视机虽然现在技术还不是十分成熟,但是可以供选择的分类也是比较宽泛的,大家可以综合参考上文进行了解,必要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进行购置和使用,相信借此足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文章来源:千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