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2018榨汁机哪个品牌好 最受大众喜爱的品牌排行

    2018榨汁机哪个品牌好 最受大众喜爱的品牌排行

    2018-10-19 09:0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榨汁机哪个品牌好 最受大众喜爱的品牌排行

    对于榨汁机,喜欢饮用天然无污染果汁的消费者,家中必然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榨汁机。毕竟,他们都想随时随地想榨果汁喝。那么2018榨汁机哪个品牌好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份最受大众喜爱的品牌排行。

    2018榨汁机哪个品牌好

    1、九阳榨汁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1994年,第一台全自动家用豆浆机在九阳问世。今日,九阳已经成为豆浆机的代名词。累计拥有豆浆机工艺上的20多项国家专属专利。近年来,九阳更是不断领导着豆浆机的技术革新,全面超越现有制浆工艺,蔚然成风。 九阳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2、飞利浦榨汁机(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飞利浦榨汁机作为一款高档榨汁机,有美观时尚的外表,在性能方面也表现不凡。可以将苹果,橙子统统放进去,不用再麻烦的将水果切成小块。配有专利特细过滤网、700 瓦马达、超大加料管、2 升果肉渣滓容器及1.5 升果汁杯。

    飞利浦榨汁机目前生产的销售中的一共有五款,分别是HR2826,HR1821,HR1851,HR1858,HR1861。还不算带有榨汁功能的其它多功能榨汁搅拌机和多功能食品加工机。

    3、美的榨汁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品牌下生产出来的榨汁机拥有很多的亮点,比如说同设计上来看,美的榨汁机采用立式原汁机,扭力大,出汁率也就提高了不少,另外它还采用三段轴承,在工作的时候更加安全,更加的稳定。果汁内含有特别多的糖分,使用完榨汁机以后要及时清洁,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清洁这种榨汁机,不过美的品牌下的榨汁机拥有一键清洁,告别繁琐的拆洗步骤,使用起来更加的省心方便。

    4、惠人榨汁机(图们惠人电子有限公司)

    图们惠人电子有限公司,始于1974年,韩国惠人集团旗下,采用低速挤压方式,保存水果的营养素和纯天然口味,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多功能料理机/食品加工机和原汁机的企业。公司销售的产品均为韩国本社设计、研发,使用韩国技术。公司现在主销两大类产品:料理手多功能食用加工机(YORISON)和惠人原汁机(HUROM)。料理手多功能食用加工机在韩国连续畅销10年。HUROM原汁机现在在全球畅销,已在美国、日本、欧盟、巴西等40多个国家获得LSTS技术专利。

    5、苏泊尔榨汁机(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

    苏泊尔榨汁机操作简单,方便安全。任何机器的使用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但苏泊尔榨汁机在设计之处就把安全问题放在了首要地位,做到了在使用过程中的尽量安全,把风险系数降到了最低。其次就是清洁的问题,榨汁机经常用来榨取果汁或者蔬菜汁,会有许多的残渣留在榨汁机里面,清洁榨汁机便成了非常重要的问题,苏泊尔榨汁机拆卸简单,非常易于清洁。

    6、SKG榨汁机(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它早在1930年由诺蔓·沃克博士(Dr. Norman Walker )发明,这位博士因发明世界上第一款榨汁机而闻名于世,被誉之活性果汁机之父。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机。

    SKG榨汁机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SKG研发团队联合中国著名营养师历经两年时间,研发出这一款最适合父母使用的榨汁机。果汁营养完整保留,口感纯,父母容易吸收。

    7、荣事达榨汁机(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以家电为主导,涉及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等经营领域,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荣事达榨汁机简单实用、使用方便,外观看上去还是不错的,榨了几次柠檬,速度很快,清洗方便,而且出汁率高,清洗非常方便。

    8、小熊榨汁机(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是创意小家电品牌,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小熊电器专注于创意小家电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核心品类酸奶机、电热饭盒、加湿器、煮蛋器、豆芽机、电炖盅等始终占据市场重要地位,深受消费者喜爱。

    9、摩飞榨汁机(Morphy Richards有限公司)

    Morphy Richards以其雄厚的科技含量,迅速的成为了英国的小家电品牌之一。专业的英国工程师队伍保障了所有产品都以极高的品质和独特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得人们每天的家庭任务变得简单。目前,全球有超过一亿的精英家庭正在享受摩飞给其生活带来的快乐与幸福。这些,都是生活在都市快节奏下的人们所渴求的。

    10、德尔榨汁机(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小型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包括豆浆机、家用搅拌机、商用搅拌机、食物处理器、果汁机、榨汁机、绞肉机、电热水壶、电饭煲、电压力锅、电蒸笼等200多款产品,这些产品设计精美,实用新型,价格合理,基本走中高端客户路线。产品主要销往南北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德尔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设计、严格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销售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已成为亚洲颇大的果汁机生产厂商。

    (文章来源:保障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