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壁布和墙布多久该清洁保养?清洁周期一般是多少?

    壁布和墙布多久该清洁保养?清洁周期一般是多少?

    2018-10-18 11:3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失眠有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布和墙布多久该清洁保养?清洁周期一般是多少?

    由于布类的墙布使用年限比较长,多用于常住的家庭或者公寓的装修中,但是有些壁布使用一两年就感觉泛黄,整体感觉非常老旧,其实这些不是因为墙纸老化造成的,大多数是长时间不清洁保养使得墙布比较脏乱,所以说关于家居的壁布,一定要定时保养清洁哦,下面附上墙布平时的清洁保养方法。

    一、墙布的保养方法与保养周期

    1、平时空气中会混杂着很多灰尘,特别是靠近马路边的家庭,所以建议半个月就要进行墙布保养一次,直接用鸡毛掸子将表面的灰尘扫去即可。

    2、在墙纸贴好之后,在搬家具或者安装家具地板的时候,我们应该提醒家具安装师傅小心墙布是刚贴的,不要碰坏了,这样后期的墙纸维修会比较麻烦。

    3、在墙布刚刚贴好的时候,应该让墙布自然阴干,而不是打开窗户通风,直接通风的话可能会造成接缝开裂、翘边等问题。

    4、日常保养很重要,在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小孩子在墙布表面乱涂乱画,在搬东西或者靠墙的时候能让硬性物品直接碰撞墙布墙纸。

    5、梅雨天气或者墙面返潮的话,应及时处理墙面或做好防水工作,不要打开窗户,因为梅雨天气外面空气含水量大于屋内。

    二、墙纸的清洁方法跟清洁周期

    一般墙布在每三个月为一个周期就需要清洁一次了,通常对有灰土的部分只用半湿的干净毛巾擦拭即可。毛巾要及时清洁,对有污渍的部分可用洗涤灵适当地清洗,效果特别地好。但要及时清除,不可拖延时间。擦拭时注意不要碰坏壁布的接缝处就可以了,最好就是自己动手,不要交给保姆和小时工做,以免发生强擦硬蹭,对壁布造成损失;最好找专业的房屋保洁公司或者找万师傅里面的墙纸维修清洁师傅来做也可以。

    (文章来源:招商宝,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