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刺绣墙纸保养方法 以及施工流程!

    刺绣墙纸保养方法 以及施工流程!

    2018-10-17 10:5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保卫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刺绣墙纸保养方法 以及施工流程!

    刺绣墙纸是现在很流行的装修特色,很多人会在墙面装饰时,选择喜欢的刺绣墙纸,然后进行铺贴,施工完成后,感觉很漂亮,视觉效果不错,也可营造温馨的环境。就是刺绣墙纸使用就了,可能因铺贴、或湿度问题而出现损坏,这是常见的现象,因此,要注意刺绣墙纸保养方法,延长使用时间。下面就有刺绣墙纸保养方法,不妨先看看!

    一、刺绣刺绣墙纸的施工流程

    1、施工清洁

    施工前,先保证墙面的平整和干燥,在没有脱落现象下进行施工;墙面需进行防潮处理,可以在墙面上涂一层光油、或白瓷漆基膜,等表面干燥后再施工。

    2、尺寸问题

    刺绣刺绣墙纸剪裁,需要按照长度在加上10cm,因要考虑到壁纸对花图案一直,所以,长度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增加。

    3、涂湿胶

    在黏贴之前,需要在墙面上涂一层湿胶,在依照顺序粘贴刺绣墙纸,建议不要在刺绣壁纸背面涂胶,防止胶液渗透到色线中造成变色情况。

    4、铺贴

    贴刺绣墙纸时,需用到软毛从上往下刷,到中间的时候在向两边轻轻刷平,让刺绣墙纸中多出来的胶水和气泡刮出,让壁纸平整紧贴墙面。

    5、在铺贴墙纸时

    因是无纺刺绣墙纸,在上墙时都会显出水印,这个是正常的现象,等自然风干后就会消失了。

    二、刺绣刺绣墙纸保养方法

    1、起泡

    (1)起泡是刺绣墙纸中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在刺绣墙纸黏贴时,一般是因胶水涂抹不均匀导致的,因此,在后期刺绣墙纸表面收缩受力与基层分离水分过多,就会出现内置气泡。

    (2)只需要拿一个针,将那个位置刺穿,将里面的气放出来后;在用针管取少量的胶,将刺绣墙纸和墙壁重新粘合,压平、晾干就好,不要刮花了墙纸。

    2、发霉

    在比较潮湿的环境中,墙纸是容易发霉的,如果发霉不严重,可以用白色毛巾沾取适量清水擦拭,或用肥皂水擦拭。最好到刺绣墙纸店买专门的除霉剂。

    3、翘边

    在基层没有处理干净、或胶水不够粘时,就会出现翘边的问题,这也好解决;要用贴壁纸的胶粉,抹在卷边处,把起翘处抚平,用吹风机吹10秒左右,再用手按实,直到粘牢,用吹风机吹到干燥。

    4、擦洗

    (1)如果刺绣墙纸出现污渍,可因半湿布对污渍的区域进行擦洗,这个方法不可以用到带有颜色的刺绣墙纸上,不然容易褪色。

    (2)擦拭刺绣墙纸,要在一些偏避的墙角、或门后隐避处开始,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导致刺绣墙纸损坏。

    (文章来源:万师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