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知识 >夹胶玻璃用胶片的特征是什么 夹胶玻璃选购要点

    夹胶玻璃用胶片的特征是什么 夹胶玻璃选购要点

    2018-10-11 09:1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有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夹胶玻璃用胶片的特征是什么 夹胶玻璃选购要点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科学的进步,玻璃行业也不断进步,在研发新品种的同时也对原有的玻璃种类进行了加强。各种类型的深加工玻璃逐渐取代普通平板玻璃,在各自的应用领域大放异彩。为了能够买到质量更好、价格合理的夹胶玻璃,我们需要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快随我来看看吧。

    一、夹胶玻璃用胶片的特征是什么

    ①无色、有较高的透明度;

    ②吸湿性低,以防止水分子侵入胶合层,产生气泡或脱胶;

    ③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经受温度的变化而胶合层不脱胶或玻璃不被破坏,保证夹层玻璃的安全性;

    ④有良好的光稳定性,保证夹层材料在光的作用下,不易变色或发脆,保证夹层玻璃的光学性能;

    ⑤有良好的黏结力,当玻璃受到撞击破裂时,玻璃不脱落,保证人身安全;

    ⑥具有良好的弹性,以增加夹层玻璃的抗穿透和吸振等性能.

    建筑幕墙、门窗主要用干法夹层玻璃,符合上述要术有机胶合层材料主要为PVB胶片,EVA胶片用得很少.近年来开发的SGP新胶片,性能优良,SGP夹层玻璃在玻璃采光顶和玻璃外窗、幕墙应用前景广阔、良好.

    二、夹胶玻璃选购要点

    23.jpg

    看标志查证书

    自2003年开展安全玻璃产品认证以来,全国大多数的建筑夹层玻璃生产企业都通过了产品认证,企业必须在出售的产品本体上丝印或粘贴3C标志,或者在其外包装上和随附文件(如合格证书)中加施3C标志。选购产品时首先要查看是否有3C标志,并根据企业信息、工厂编号或产品认证证书等通过网络查看购买的产品是否在该企业已通过强制认证的能力范围之内,认证证书是否有效。

    看外观查质量

    查看产品的外观质量,夹层玻璃不应有裂纹、脱胶;爆边的长度或宽度不应超过玻璃的厚度;划伤和磨伤不应影响使用;中间层的气泡、杂质或其他可观察到的不透明物等缺陷不应超过GB/T 15763.3标准要求。

    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外力冲击,尤其是钢化夹层玻璃要避免尖端受力冲击。清洁玻璃时注意不要划伤或擦伤、磨伤玻璃表面,以免影响其光学性能、安全性能及美观。夹层玻璃在安装时应使用中性胶,严禁与酸性胶接触。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