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宏鹏与你一起领略北极风情——冰封千里

    宏鹏与你一起领略北极风情——冰封千里

    2018-09-21 17:5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实和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鹏与你一起领略北极风情——冰封千里

    北极最冷的地方,终年寒冷,冰封千里。全球最冷的地方,人们像洋葱一般,身着一层层的保暖衣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北极在旅人心中的地位。银白的大地、冰封的湖面、绚烂的极光,无不使人心向往之。宏鹏地板将北极风光铸刻入木,使其带有一丝暖意,更充分地表明北极是人们心中的白月光这个概念。

    宏鹏地板

    (图片来源:宏鹏地板公众号,侵删)

    在北极,大地与湖面大洋的区分线并不那么明显。因为气温过低,湖面常年结冰,地面积雪成冰,湖面积水成冰。仔细看,就能发现冰面之上有着不少冰裂纹理,冰纹之于冰面,就相当于木纹之于木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地板全屋铺贴,将家打造成一个纯白的、清澈的、澄净的冰雪世界。

    地板产品推荐

    (图片来源:宏鹏地板公众号,侵删)

    夜晚总是别有一番风味,更何况是北极的极。夜色深沉,提一盏灯,走在针叶林旁的小路上,总会有一种错觉,林子里似是有黑影闪过。那似乎是一只飞鸟。风吹过,沉静的林子似在喃喃呓语,安抚人浮躁的心灵。与这款地板带给人的体验是一样的,那样的静。

    木地板搭配

    (图片来源:宏鹏地板公众号,侵删)

    多数人留恋北极,是因为那绚烂的极光。传说,遇见极光,会为你带来幸福。极光呈片状、条状等,像雾一般,融于天际,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就像这款地板表面的纹理色差,没有明确交界线,一层层,一片片。流水般的纹理运用于深暖色地板之上,多了一种奢华感。

    宏鹏地板,为你带来一室旖旎,遇见极光,遇见幸福。

    (文章来源:宏鹏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