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福瑞HT极简高隔移门|打造ins网红家居风格

    福瑞HT极简高隔移门|打造ins网红家居风格

    2018-09-21 17:3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瑞HT极简高隔移门|打造ins网红家居风格

    【中华卫浴网】福瑞将创意融入设计,根据需求与生活方式重塑空间,巧用HT 极简高隔移门来分隔功能,从而打造出ins网红的家居风格。

    7:00—阳台

    清晨,起床的铃声由小到大充斥着卧室,一缕阳台穿过通透的高隔移门,洒满室内。轻轻推开,生怕惊扰梦中人。幸好,这款采用双向阻尼缓冲滑轮的HT 极简高隔移门,开合有度,自动缓冲。虚惊一场,深呼吸,享受暖秋的阳光,开始新的一天。

    福瑞智能卫浴

    (图片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7:30—衣帽间

    吃完早餐,被高隔移门隔开的衣帽间一目了然,推开采用暗藏式锁紧结构的拉手,一体化视觉设计,造型大方简洁,使得家中的衣帽间更为赏心悦目。今天有点凉,为家人准备件薄外套,更衣出门。

    卫浴移门

    (图片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18:30—厨房

    今天下班早,隔着高隔移门就能看到媳妇在厨房做红烧排骨,锅勺叮叮当当,五味调得百味香。尽管厨房里“烟雾陈杂、难以言表”,好在这款高隔移门型材采用优质航空级合金材质,抗耐酸碱腐蚀,抗潮耐刮。任媳妇在厨房里天马行空,也丝毫不影响在客厅玩耍的家人。我连忙围上围裙,进厨房帮忙。

    装修风格

    (图片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20:00—卫生间

    房价高,普通家就一个卫生间,以前使用功能单一,家人苦不堪言。但这款HT极简高隔移门利用了干湿分离的理念,让马桶区、淋浴区、洗漱区依次排列开来,功能上彼此独立,但又相互融合。而且福瑞HT极简高隔移门的无底轨设计,卫生零死角,清洁更舒心方便。

    你在淋浴,我在洗漱,隔着高隔移门,或调侃公事或分享趣事;你看,生活就像这高隔移门,可以彼此独立,但又相互融合。

    福瑞智能卫浴

    (图片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22:00—书房

    城市花灯落幕,风微凉,夜珊阑;好不容易哄孩子睡下,泡一壶香茗,守在书房里,在丝丝缕缕的清新中轻轻的让书面舒展,轻抚上面的文字,让一个个跳动的音韵把你导向各处的恩许之地,推开具有双轨道设计的高隔移门,配以四脚平衡轮,滑动流畅,为在门另一边为今日工作做收尾的丈夫添茶,丝毫不打扰他的思绪,相视一笑,平凡生活也不过如此。

    卫浴移门

    (图片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与传统的实墙隔断相比,福瑞HT极简高隔移门系列可以更好地节省空间,又不影响采光、通透感以及各大功能区的互动性,极简风格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文章来源:福瑞智能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