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德贝·“韵”橱柜 自然可以轻奢简约可以时尚

    德贝·“韵”橱柜 自然可以轻奢简约可以时尚

    2018-09-21 16:1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用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贝·“韵”橱柜 自然可以轻奢简约可以时尚

    人,离不开城市,放不下山水,而“韵”,恰好满足人们居于城市,纵情山水的生活梦想。

    德贝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韵,永不褪色,可以传承的经典

    久居城市的我们,在享受着现代文明带来的冲击与惊喜之余,开始崇尚和向往自然。撇开繁重的工作与复杂的人情世故,我们希望能在自然之中探求生命的奥义。

    怀着对自然生活仰望的情怀和态度,德贝设计师以木、石、水为主题,设计出一款供我们寄托心灵的定制家居产品——韵。林下听琴,石上吹箫,水中戏月,人生的美好也不过如此。

    蕴藏自然岁月

    一板到顶的木纹高柜,是岁月,更是沉淀后的柔和

    简约橱柜

    (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一板到顶的木纹,细腻、大气又柔和

    德贝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多款花色搭配不同风格家居

    木材悠长的纹理,是历经阳光雨露和雷电风雨后的沉淀,设计师将其记录下来,形成了木韵的基础花色。运用现代科技,去掉木材的大块结痂与的山形花纹,木纹形成了纯粹的木韵。记录着岁月痕迹的木纹高柜,一板到顶,细腻、大气又柔和,置身其中,精气神瞬间提升。

    水纹台面搭配石纹地柜,烹饪变得原始又愉悦

    简约橱柜

    水韵与石韵的完美搭配(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酷爱大自然的设计师,不放过与木韵相伴相生的水韵和石韵。海浪波纹的水纹台面,搭配金属矿石感的石纹地柜和高柜,材质与色彩之间,肌理与图案之间,高光与哑光之间,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和原始意境感。在其间烹饪,不受拘束,畅快愉悦。

    木纹的高柜、水纹的台面、石纹的吊柜和地柜,在同一空间出现,相互独立又紧密相连,以一种有温度、有灵魂的姿态融为一体。自然流畅且精美的花纹呈现出岁月的光泽,伸出手触碰它的温和感,仿佛可以感知到生命的凹凸。

    简约轻奢的时尚特点

    自然纹理流露出的线条与不饱和的光泽,有着自然也藏不住的时尚感。每一寸空间的流转,每一方色彩的绽放,勾勒出“韵”独有的场域气质,创造出一个独特的现代轻奢生活空间。

    同步意大利最新设计理念和审美需求,德贝设计师不仅在产品气质上突出时尚,产品细节和功能上也与现在科技时尚一脉相承。在自然元素的基础上,设计师在细节处加入现代设计,兼顾艺术、情怀与实用、舒适的功能。

    “F形”造型,空间开阔

    德贝全屋定制

    延伸出的岛台连通了空间和感情(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设计师将厨柜设计为“F形”造型,大量使用高柜,并延伸出岛台和餐台,空间开阔,餐厨连通。于是,情感也跟着连通起来了。

    拉手与门板一体成型

    简约橱柜

    一体成型的拉手(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嵌入式拉手的花色和质感与门板完全一致,木皮全包覆处理,并一体成型,是国际最流行的风向标,实用且美观。

    开口架左右呼应

    德贝全屋定制

    左右开口架,令空间更活跃(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设计师在整套产品的两端设计为开口架,左右呼应。放置小物件或者绿植,强化厨房的收纳功能,也令厨房空间更加活跃。

    各类光源加入其中

    简约橱柜

    灯光点亮空间(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每个角落都有光源覆盖,让厨房明亮而柔和。烟机处,设计师特别加高了烟机挡板,让木韵与石韵间有了些许节奏感;同时,背光源加入其中,让烹饪时光更加明亮。

    实用又科技的配件

    德贝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简约橱柜

    (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德贝全屋定制

    隐蔽处的科技感(图片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电动升降电源,凯斯宝玛飞碟转篮,在隐蔽处隐藏的科技感,也是韵的一大亮点,使日常家居在不经意间变得简约又时尚。

    韵,蕴藏自然岁月,简约、轻奢又时尚,用最本质的自然元素,结合现代科技与时尚的设计感,唤醒人身体各种感官的敏感度,在“家”这个最温馨的地方,直面自我,享受轻奢。

    (文章来源:德贝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