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秦安县质监局四项措施开展燃煤锅炉专项整治

    秦安县质监局四项措施开展燃煤锅炉专项整治

    2018-09-20 15:4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用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秦安县质监局四项措施开展燃煤锅炉专项整治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秦安县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近日,秦安县质监局迅速行动,发挥部门职能,采取四项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煤锅炉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严把锅炉源头准入关

    根据省、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从2014年起,对新建10t/h以下未经地方政府和环保等相关部门批准的燃煤锅炉停止准入,一律不接受施工告知、一律不办理使用登记,全力配合做好淘汰(拆除)工作。

    二是开展燃煤锅炉数据清查

    通过调查摸底,建立燃煤锅炉台账,并对额定蒸发量10t/h以下、10t/h以上的燃煤锅炉进行分类。目前,我县在册登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使用单位25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共计30台。

    三是收回、注销使用登记

    根据《天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加强2014年以来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注销后续监管工作的通知》(天质监发〔2018〕113号)文件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督促5家燃煤锅炉使用单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并收回使用登记证。

    四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促进燃煤锅炉淘汰改造

    我局大力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严厉打击锅炉“三非、两超”(非法制造、非法安装、非法使用、超期未检、超期未整改隐患)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履职,促进燃煤锅炉淘汰改造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