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为解决传统净水器弊端而来

    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为解决传统净水器弊端而来

    2018-09-19 15:3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为解决传统净水器弊端而来

    时至今日,净水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大多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朋友都会在家中安装一台净水器,特别是在部分水源环境堪忧地区净水器更是家中必备。但经过长期使用,传统净水器的弊端也渐渐开始暴露在大家视野中,空间占用大、滤芯更换繁琐、净水效果不直观等等,往往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这是以前,如今,我们有了它↓↓↓

    鸿雁净水器(图片来源:山东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它的出现似乎天生就是为了解决传统净水器的弊端。

    产品外观

    产品采用无储水桶设计,杜绝二次污染的同时,整体尺寸仅为340x245X400mm,大大节约了占用空间,外观小巧精致的它,即使安放在厨房台面上也绝不显得突兀。

    净水效果

    可千万不要因为体积小巧就小看它,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采用纯进口美国陶氏RO膜片,创新专利反渗透技术,四级全效精滤,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 ,寿命可长达24-36个月不换芯。

    智能净水器品牌(图片来源:山东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净水效率

    尽管取消了储水桶,却不代表制水效果受到影响,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拥有500G超大通量,一分钟可制水1.3升,只需5秒即可接满一杯水,即滤即饮。

    智能家用净水器(图片来源:山东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安全保障

    它以高度集成水路主板,取代传统管线连接,采用红外高频焊接技术,通过严格的跌落、静压、水锤、爆破、漏水试验,确保水路高效稳定运行,杜绝漏水隐患。

    鸿雁净水器(图片来源:山东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功能操作

    采用最新模块化设计的它,即使到了必须更换滤芯时也不必烦恼,仅需要一掀、一拧、一提即可取出滤芯,1分钟之内即可完成全部滤芯更换,告别复杂拆装。

    四枚独立滤芯设计,用户更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更换,达到每个滤芯寿命利用最大化重点来了——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该换滤芯呢?鸿雁智能RO反渗透净水器已接入阿里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阿里云技术支撑的它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综合考量设备制水效率、滤芯寿命模型及用户用水量 ,计算出每一个滤芯的使用寿命,用户可通过阿里智能APP实时查看。到需要更换滤芯时APP也会提前进行推送提醒。

    除了查看滤芯使用寿命,用户更可通过阿里智能APP实现远程操控,实时查看净化后水质状况(TDS值),净水效果一目了然,这样一款净水产品是否能够改变您心中对净水器的传统印象呢?

    (文章来源:山东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